最近雖然當宅女,可是還是要出去覓食!
今天介紹給大家俗又大碗的好吃炒飯
就在彰化市東民街上,而且離陶板屋不遠的地方!!!
這間美香牛哥生意好得不得了!!!好多的學生跟上班族都會來這邊買炒飯
他們家的炒飯配料沒有用冷凍蔬菜,完全是自己把配料打理好,然後一邊炒飯一邊放下去的!!!
老闆動作非常的快,雖然店內人擠人,店外又有排隊外帶的!但是不用等多久,你點的炒飯就馬上好囉!!!

住址: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73號

很喜歡他們家炒飯的原因,除了他們不是用一般炒飯店都會用的冷凍蔬菜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分量很大!!!

如果是男生點,老闆都會自動在幫你加個半碗飯下去炒,如果是女生點,他就會用正常量!
這盤算是正常量,可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還是很大一份,飯都尖起來了!!!
可以明顯看到蝦仁有好幾個,而且老闆的炒飯功夫真的很讚!!!一口吃下全都是美味啊!!!
而且店內還有免費的豬血湯,飲料,隨便你喝到飽!!
這樣一份,只要55元,而且加飯不用錢喔!(當然你在點的時候就要跟他說要加飯!)


這盤是加量版的,而且我還加了一些辣醬膏拌一拌,真是怎麼吃怎麼好吃啊!!!

很少有一間炒飯店會讓我一直想再去的!!因為現在的炒飯店用的都是冷凍蔬菜,新鮮感大大降低,味覺也會減弱許多!
好吃的東西吃久了嘴就會刁了起來!現在除了美香牛哥的炒飯外,我都會對「點炒飯」這件事有點遲疑,因為很怕又會遇到我不愛的「冷凍蔬菜」!

其實餐廳吃久了,反而對這些平常顯而易見的小吃更加依戀,台灣的小吃,真的是世界知名的好吃啊!!
只要是忠於原味,用料新鮮,手藝精細,小吃
也能勝過五星級的享受呢!

=========================延伸閱讀========================
2009.06.30 彰師寶山校區下超便宜餛飩湯 
2009.06.18 扣仔嗲,你,吃過嗎? 
2008.03.10 台中小吃一日遊 
2008.05.20 彰化怪肉圓:阿三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