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朵拉之宴,之前已經分享過了
這一次再訪,是為了實踐我的諾言!

這一次我選擇與之前不一樣的餐點,吧檯還是很多好吃的東西,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潘朵拉之宴
這次我吃的是平日才會有的餐點唷!!


陶板松阪豚肉燒    340元
送來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太豐盛啦!!!!!

一開始我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所以請服務員來教我一下
看到左上角的鍋了嗎?先把肉和洋蔥放進去煎一煎炒一炒,把肉弄熟後放到下方的醬汁裡洗一洗澡,然後就可以吃到肚子裡去囉。。。
另一種方法,你可以把醬汁放一點下去鍋裡,跟肉還有洋蔥玩一玩,又別有一番風味喔。。。
右上角的那壺水,等一下有特別用意的!!!
看下圖,你看豚肉跟洋蔥,還有醬汁玩的多開心啊。。。

炒的時候真是香味四溢啊。。。不過東西真的太多了!!剛剛我才去吧檯拿了好多東西來吃,我看我晚餐不用吃了!!


嘿嘿。。。還是同一個鍋!!剛剛把豚肉吃完,可以留一點點洋蔥跟醬汁,然後倒入剛剛右上角的水,就變成火鍋啦!!!
你說是不是很豐盛啊!!我看平常人一定吃不下!還好我胃還蠻大的!!

青菜很多,我很滿意!!
不過這一頓我吃了兩個多小時吧!?因為剛剛要幫肉洗澡,還要把它馬殺雞,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有的人可能會嫌麻煩,不過我覺得吃飯動一動手,忙一點,其實也挺有趣的呢!!

再附上地址,沒去吃過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不過說真的,他的外觀真的。。。很。。。很。。。不怎麼樣。。。(講白一點就是很破爛啦!!)
但是絕對不要因為這樣就瞧不起他,生意好的ㄌㄟ。。。晚去會沒位子的ㄌㄟ。。。

營業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南瑤路137號
建議從彰化市的中山路轉仁愛路進去,沒多久就到囉!!
折價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