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真的很多!
這次由小盛盛帶領一行人來到了超級泰,聽說是小MO跟八神建議的!
ANYWAY。。。總而言之這天晚餐可以說很豐盛,而且很愛續攤!所以就命名為"晚餐續攤趴之超級泰"

先別急著吃
愛拍照的人一定是先到處拍一拍,然後等菜上桌的!!


小小一間店面
本來我們一進門時都沒有客人
我還在想說:"奇怪?好吃的店家怎會沒人呢?"
後來,就在我們進門沒多久客人就一直進來啦!到最後還客滿了呢!!!


有蘋果來報導
店家還張貼出來大大感謝一番~

這次行程蠻特別的!
因為我過年整個就是在"休息"(無誤!)
聽到食客們都跑來台南了!這麼難得當然一定要去瞧一瞧!
(所以這篇是過年文??天啊!現在都幾月了!!)
否則我老是忙得要命。。。約我的人一定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難約啊!!!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格友們出去吃飯
尤其是跟食客們一起吃飯一定特別開心!
裡面有很多食量大的湊在一起吃更是過癮!
但無奈我事情很多,假日都在咪。。。(謎之音:我也需要生活啊!!)


先大概看一下今天晚餐的第一攤吃了甚麼!(名為第一當然就是指還會有第二第三。。。)
有月亮蝦餅,椒麻雞兩盤,打拋豬肉,高麗菜,泰式奶茶,泰式炒飯,綠咖哩,檸檬魚,泰式海鮮湯,白飯。。。
(以上名字可能會有點小差距,大概就是這樣啦!)


跟美食部落客們出門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就是會有這樣的大陣仗!
對著一盤菜猛拍猛拍!
我拍照大概是有清楚就行了!沒有特別講究!
因為我想吃熱的菜啊!!!!
(謎之音:我想要開動了~~~)


這盤月亮蝦餅一來我眼睛就亮起來啦!!(NT$200/8片)
心裡不停的在滴口水。。。還好咪董一直說他不想拍到食物冷掉,我才得以"順應民心"伸手去夾了一片月亮蝦餅!
這月亮蝦餅的厚度還蠻有誠意的!!不過好可惜就只能吃一片啊!!(還好小盛盛不吃蝦~~)


而這杯泰式奶茶是我目前喝過最順的!好喝啊!!!
而且一杯才39元,真便宜啊!!!
(因為我不太愛喝太奶太甜的!所以剛好有合我的口味!)
好像沒多久我就喝完了~~~


這一盤椒麻雞真的蠻小一盤的!($180)
所以沒過一會功夫就全部被搶食光了!所以後來又追加了一盤!!


這椒麻雞真的超好吃的!!
我一個人嗑掉一盤也不會有問題!
人生如果可以這樣一直吃下去,該有多棒啊!!(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來看看這盤炒飯($100)。。。喔!!炒飯不是重點!
重點是旁邊的盤子。。。有沒有看到全被掃光了!!
我們這一團真的很厲害!
拍完馬上掃乾淨,下一盤來繼續拍,然後又掃乾淨。。。就是因為這樣我老是覺得我都沒有吃的很滿足啊!!!
這盤炒飯也很好吃!剛開始點的時候沒有想到已經有點白飯了,不過沒有關係!
反正來一盤掃一盤也沒在怕的!!!


泰式炒飯料挺多的!不知道我默默的在旁邊吃東西有沒有被發現??


還有檸檬魚($260)跟泰式酸辣湯($320)也都挺好吃的!!
除了綠咖哩我覺得太稀了之外,其他都很合我味口!(綠咖哩真的稀釋的太超過啦!!!這樣也要$160!)
不過也還好綠咖哩沒有很優,不然我可能會想要再來一碗白飯~~~

也有可能是綠咖哩沒有很優,所以續攤時我竟然說要配白飯。。。當場把大家嚇了一跳~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家時又自己默默的嗑一碗泡麵啊!

我在家是不可以吃這種"垃圾食物"的!!
(啊~我們家不僅有門禁時間還有不可吃的食物~好嚴格喔~~不過可能也因此造就了我在外面變成大食怪的後遺症!)

既然名為"晚餐續攤趴",當然還會有下一攤~~
到時候大家再來數一數我們的晚餐到底吃了幾攤吧!
(目擊證人不要出聲啊!!噓~~~等最後一篇來搶答吧!)

最後一攤介紹完時我會辦個小活動,第一個答對者送你啾啾好幾個喔!!
哈~~開玩笑的啦!!要記得準時收看喔!!

延伸閱讀台南還有哪些好吃的?

食在好吃,盡在台南



簡介:鄰近台南運河與中國城旁的「超級泰美食館」,是由兩位出身高雄福華飯店及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泰國籍大廚所合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運河北街13號
(台南火車站前→順圓環往中山路方向直行→抵民生綠圓往中正路方向直行到中國城→順右方行右手邊即是)
營業時間:
(午餐)AM 11:30-PM 02:30
(晚餐)PM 05:30-PM 09:30
(每週二公休)
電話:06-2220636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