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完了台南担仔麵後,正要去取車,赫然發現他隔壁這間應該是新開的店,叫做「韓金婆婆」
會對這家好奇的原因是因為,他標榜他們家的奶酪是「鮮豆腐酪」
是「豆腐酪」啊??這個我沒有吃過,對美食一向好奇的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來征服我的味蕾~


店門口就擺放著她們的盒子,真是可愛極了!送禮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拿了他們發的優惠卷,本來要以八折優待價買來吃吃看
誰知道這是她們家雪花冰才能用的優惠啊!!
老闆跟我說豆腐酪三盒100元,因為我對她們家的豆腐酪比較有興趣,所以當場毫不猶豫選了三種口味
(他們家口味超級多,我記得除了我點的三種口味外,還有香芋,可可,竹炭芝麻等等。。。)


鮮奶口味
每一個包裝都是這麼的可愛呢!!好期待他的口感啊!!


我們買到車上吃,因為車上有冷氣,打開豆腐酪很方便,就像一般我們吃果凍那樣
ㄟ。。。好白嫩喔!!在撕開的過程中,豆腐酪一直ㄉㄨㄞ來ㄉㄨㄞ去,我好怕他會掉出來~


還好那是因為豆腐酪很有彈性,不會掉出來喔!!
來~~吃一口喔!!哈哈。。。這個我喜歡!不甜不膩,而且鮮奶味也很足呢!!!
他們家標榜手工製造,保存期限也不長,吃起來應該是挺安心的!


再來嚐嚐抹茶紅豆豆腐酪


綠綠的抹茶口味,有抹茶香呢!!!


你看,還有細細的紅豆在裡頭喔!!吃的到紅豆,但不是顆粒的那種
這一盒有讓我驚喜到呢!!


再來點夏天必點的芒果豆腐酪


黃澄澄的,味道也很棒!!這家的口味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的那種,而且我個人真的不愛甜,他們家的口味對我來說完全符合!


這家店很好認,就在赤崁樓的側門對面


就在文昌君這一邊喔!!!

如果還是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就在台南担仔麵正隔壁啦!!!

Jenny小叮嚀:
一小盒35元,三小盒100元,好像可以團購之類的唷!可能還會有更多的折扣呢!!!
賞味期限有12天,新鮮吃比較好唷!!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1號
電話:06-2220237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