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怎能錯過這家赤崁樓旁的度小月担仔麵呢!
台南的小吃不勝枚舉,然而我也漸漸發現,隨著生意鼎盛,知名度大開,有的台南小吃已不如以往的好吃,還可以說退步許多呢!
然而,這家度小月担仔麵並沒有讓我們失望,吃了一碗後還想要再來第二碗,可惜今天下午的台南小吃半日遊,不能讓我們吃太多的東西,因為等會還有晚飯要吃呢!
(在吃這家担仔麵前,已經踩了兩家雷店,都是X圓,我不是都沒踩雷滴!只是不PO雷店罷了!!!)

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沒有那麼多人,而且今天算平日,店裡只有三三兩兩吃著担仔麵


住址在此: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
其實只要知道赤崁樓在哪,就會知道這家店啦!!!


來一碗担仔麵加蛋,他們的湯頭就是不知怎麼的特別香,不是很濃的那種喔!淡淡的,但就是很難忘懷~
那顆像貢丸的就是魚丸啦!!配上担仔麵的湯頭,怎麼吃怎麼涮嘴。。。
而加的那顆蛋,吃起來很像鐵蛋,不是一般的滷蛋喔!!蛋很入味,好想再來一顆啊!!!


老實說,像這樣的担仔麵,我一個人就可以嗑個三碗!!!要不是因為要回家吃晚飯,我真的會發狠叫老闆娘來個三碗上桌!!!

很開心這家老店的味道還是不減,真是太令人感動啦!!!尤其是我們吃了兩家x圓覺得很不優之後(連我高雄家隔壁隨便一間x圓都比這裡的老店強太多了!),深深為台南的小吃擔心了起來~~
現在我對台南小吃已經排除掉三種東西了:x圓,x圓,還有x捲我都不愛啦!!!
台南小吃~~~加油點好嘛!(可能是我個人喜惡啦!!我看還是有很多人去吃啊!)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