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常愛吃蔥油餅,所以一聽說有好吃的蔥油餅,當然一定要來吃吃看!

傳說中的礁溪蔥油餅,這次終於讓我吃到啦!


礁溪國小對面育才路上
會有個小綠發財車,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接近中午時分,趁還不是很多人,趕快來排隊!!


對面有個大郵局,應該很容易找


四人合作,兩人炸,一人揉蔥油餅皮,一人裝


可以以自己喜好要不要加蛋,加蛋25,不加蛋20
還有一些醬料要自己刷


這是加蛋的,我發現她們的蔥油餅用的是豬油,而且蔥是宜蘭三星蔥
三星蔥和餅皮是分開的!蔥油餅皮先炸一下,然後用大湯匙舀一勺三星蔥,要蛋的再打個蛋進去,蓋上蔥油餅,完成!


好吃的秘訣就是全部都是現做的!!
而且重點是一定要用豬油才會香!!呵呵~~~我在旁邊看了看,大概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蔥油餅皮炸得澎澎的!!可以吃的到三星蔥的香氣,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酥脆口感的!!

因為自己常買東門口的團購,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口感煎蔥油餅了!!

其實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煎的!!
【J試吃。台北市美食】炸蛋蔥油餅就用夢幻蔥抓餅做吧! 

礁溪蔥油餅雖然很有名,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期望過多,反而驚喜感變小了!
吃起來味道其實也覺得還可以~沒有覺得非得要排隊不可!而且~~~其實蠻油膩的!
據說從民國65年就開始賣,也算是老店了呢!!
不過對外地人而言,來吃吃當地的美食也蠻新鮮的!
而且CP值其實還算不錯!能吃到25元加蛋的蔥油餅,現在應該算蠻難了!

延伸閱讀:
【J愛玩。宜蘭縣】礁溪老爺2010室內趴
【J愛吃。宜蘭美食】我們真的吃了一整隻烤鴨 
【J愛吃。宜蘭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的好味道 亞典蛋糕 
【J愛吃。宜蘭縣】無名好地方009:羅東夜市必吃美食
遊山玩水在台灣東部
食在好吃在東部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礁溪蔥油餅
地點:礁溪國小與郵局對面礁溪路四段
營業時間:早上9:00到晚上6:00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