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得食品源自於宜蘭縣-三星鄉村一位西點麵包師父,為改善傳統起酥皮所造成之膩口感及一成不變之作法
經多年研究出香味四溢口感絕佳之酥皮,而聲名遠播

這次收到的禮盒內含三星蔥仔
餅、三星蔥牛軋糖、蔥蛋捲系列
蔥蛋捲系列包括三星蔥蛋捲隨手包,鮪魚蛋捲隨手包,三星玄米蛋捲隨手包,還有蔥鄉米香



蔥仔餅
小巧好吃,吃起來有點像傳統的鹹餅

分別給了台灣人跟外國人吃,發現台灣人對這款接受程度較高!


外層有滿滿的白芝麻,吃起來鹹香鹹香的,我個人還挺喜歡這一款的!


三星蔥牛軋糖為益得新研發
產品,有濃厚的牛奶香味,還有三星特產蔥花與杏仁果,本來以為味道會很特別,沒想到大家接受度都蠻高的!!外國人也覺得好吃呢!!


手工系列首推的蔥蛋捲,使用嚴選在地名產三星蔥獨家研發製成
有三星蔥蛋捲隨手包,鮪魚蛋捲隨手包,三星玄米蛋捲隨手包


不管是三星蔥蛋捲,鮪魚蛋捲,或是三星玄米蛋捲都頗受好評!!
聽說三星蔥蛋捲是店家的招牌,試吃的結果果然是試吃品中票選第一名!
蔥花佈滿了蛋捲,吃起來鹹甜適中,很難說他到底是鹹的還是甜的!但好吃,層次感豐富是不容質疑的!!
鮪魚蛋捲也讓大家印象深刻!真的是好吃又特別的蛋捲


跟蛋捲比起來,蔥鄉米香就沒那麼討喜,碎蔥跟芝麻與米香混合搭配,香氣也挺不錯的!但最愛還是蛋捲啊!


沒想到三星蔥也能夠製造出這麼多的產品
三星蔥是台灣很有名的地方性產品,不管是給親戚好友或是給外國人當伴手禮都別有一番意義呢!!
蛋捲真的蠻推的!!有機會也可以去「益得食品」店裡迌逗喔!!





益得食品三星總店
電話:(03)989-8467.傳真:(03)9898659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義村上將路(原大義路)三段376巷2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早上8:00~下午6:30 星期日:早上9:00~下午6:30
(全年無休  全國宅配到府)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