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億製茶 烏龍茶葉蛋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四鄰龍山路一段98號
訂購電話:037-469392 ;
0939130610
傳真:037-552096
網址:
http://www.469392.com.tw/
訂購單:http://www.gwdcz.net/037469392/page3.htm
烏龍茶葉蛋8顆,每包100元
烏龍茶葉蛋(16顆-禮盒裝),每盒200元
烏龍茶葉蛋(32顆-禮盒裝),每盒400元
※2,000元以上免運費,2,000元以下每件加收運費130元(限本島)
※離島地區2000元以下,運費為260元



耗時六年研發製成的「金億烏龍茶葉蛋」是以高級的高山烏龍茶業及獨門配方,一同加入陶甕之中,悶煮而成
採用真空包裝,十分乾淨!


包裝上寫著冰涼後食用滋味更佳,好適合炎炎夏日啊!


茶葉蛋一袋8入,吃不完可以用盒子裝起來,不過新鮮的但還是要越早吃完越好喔!


撥開蛋殼後,可以看到茶葉蛋呈現出完美的茶褐色質感,而且還可以聞到茶葉香呢!!
對了~茶葉蛋本身的蛋殼本來就會微微裂開,這樣才會入味好吃啊!相信喜歡吃茶葉蛋的人都會懂得!


不愛蛋黃的可能也會愛上他們家的茶葉蛋,不會吃到沙沙的蛋黃口感,多了些溼潤口感!
試吃的每一位同事都說這茶葉蛋實在太厲害了!好入味,好好吃!


重口味的還可以加上禮盒裡附上的阿里山芥末粉喔!!口味更是與眾不同呢!
其實沒有加芥末粉已經令人激賞了,本身的味道真的已經很足夠了!我覺得阿里山芥末粉純粹是給愛重鹹的人吃的啊!

這次吃到金億烏龍茶葉蛋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一定要來團購一下的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好康live秀喔!


延伸閱讀:
宅配試吃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2766789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