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了 【J試吃。台北市美食】哎喲喂啊~煞到東門口蔥抓餅真的吃的很HIGH
而且還回購了兩次呢!!所以這一次老闆有新產品,當然要吃吃看啊!!

看了好多人分享炸蛋蔥抓餅,愛吃愛跟的我都沒吃過啦!!
沒關係!!不用去東部我在家就可以吃到!!


東門口蔥抓餅這次推吃了夢幻蔥抓餅,有五倍蔥呢!!愛蔥的我一定不能錯過!!


打開包裝,一片一片分開裝好!!而且一打開就有蔥的香氣!讓我好期待啊!!


步驟很簡單,只有三步!
TRUST ME!!!真的不用一點油!!!一滴都不用!!!
1.熱鍋,蔥抓餅不要退冰,就讓他躺在鍋子裡吧!!
2.看到圖中有點澎起來,而且有點變黃了嗎?是不宜遲,翻面!!!
3.反過來就可以看到有一點焦焦酥酥的,等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建議:鍋子一定要熱,如果你沒有把握,可以先塗上一層油,一樣要熱,可以用手掌在鍋子上感覺一下溫度
(千萬不要把手放進去鍋子裡)


嘿嘿~~~我的成品如何啊!!我喜歡有一點點微焦~~而且酥酥的真是好吃極了!!


想吃炸蛋蔥油餅嗎?不用排隊!不用千里迢迢~~~自己動手更HAPPY
蛋打下去,看到蛋白了。。。快!!把剛剛煎好的夢幻蔥抓餅蓋上去吧!!!


這麼夢幻的蔥抓餅當然要配上半生不熟的蛋,熱熱的吃啊!!!


如果不想吃太生,可以再等個幾秒,吃起來一樣有蛋液!!而且也是熱熱的超好吃!!!
我真是太會拿捏了!!剛剛好有點熟但還是會有蛋液流出來!!


這應該是愛吃生蛋的最愛了!!
蛋白是熟的,蛋黃是生的!喔耶~~~真是太夢幻了!!!

PS.可以加一點鹽或是胡椒鹽在蔥抓餅上喔!!

不含防腐劑、抗凍劑、漂白劑,烹飪時不需加油。。。
滿滿的蔥跟蛋液。。。你心動了嗎?
嗯~~我又要開團了!!哈哈~~~想要吃多少跟我說吧!!
(如果我們不熟,請記得來看我回覆的留言,留下你的名字,電話,品項,數量,主動關心到貨狀況!千萬不要利用我的佛心,到時候放我鴿子!)

喜歡吃的多訂幾包吧!上次一起買【J愛吃。宜蘭美食】等不及想要分享的好味道 亞典蛋糕 的人都是買回家馬上就秒殺了!!
還有人更誇張,還沒回到家就吃光了!
ps.所以有人意猶未竟還想再買一次嗎?科科~~~跟我說吧!!
有意願再來開團好了!

夢幻蔥抓餅(五倍蔥)價格 : 180 元 
一般蔥抓餅價格(原味) : 140 元 
沒吃過原味的建議可以吃吃看,可以跟夢幻蔥抓餅(五倍蔥)比較看看喔!!
我自己是兩種都蠻喜歡的!
所以。。。請先想好!這是冷凍的!可以放!我跟TJ兩人一個禮拜三餐10片吃完!給你參考!




烹飪方式: 超簡單不需加油直接下鍋3分鐘美食上桌
(1) 開小火預熱10秒鍋子不需放油(因為蔥抓餅本身就有油了!)
(2) 蔥抓餅不需退冰直接放入鍋中                 
(3) 轉中火將蔥抓餅煎至表層由白色轉透明即可翻面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一定要金黃色這樣才會吃的到酥脆可口)

包裝方式: 每包十片裝。一片130公克(超大直徑20CM), 一包1.3公斤. 
夢幻蔥抓餅(五倍蔥)
價格 : 180 元 
一般蔥抓餅
原價180目前特價140 元 
電話 : 02-2362-6878
店家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eastdoor/product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