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土羊哥羊肉爐算是來的還真是時候就用它來過聖誕節吧!!

冬天除了窩在棉被裡最舒服外,就是吃熱騰騰的火鍋羊肉爐了!


這次受到的有羊肉爐經典紅燒、原汁湯包、羊腳筋、羊肉丸、油包、沾醬。。。


油包是要放在羊肉爐裡一起滾的,沾醬是豆腐乳


原汁湯包很大一包,需要用大鍋子加熱,我覺得如果可以裝更小包一點會更好,因為現在很多小家庭,一大包煮起來可能會太多,吃不完冰到冰箱又會佔空間或是不新鮮
而且小包裝也會比較好煮,像住在外面沒廚房的人就沒有這麼大的鍋子了!


加點水大概滾到溶解,再放入羊肉一起煮,全部的時間大概要半小時
再等的期間可以把鍋子蓋上,備料,只要注意火不要太大就可以了!


加點麵線又是一道暖和的羊肉麵線


羊肉麵線可以這樣吃,羊肉沾醬,然後配著羊肉麵線,很棒!!
我很喜歡豆腐乳的味道,有點甜甜的,讓羊肉的味道更升級,也讓不喜歡羊肉的人稍稍可以去掉羊肉的味道
羊腳筋的部份其實沒什麼肉,不過骨髓要吸一下喔!小心燙!!

我在煮羊肉爐時,漂出去的香味,讓大家都聞香而來呢!!


土羊哥羊肉爐家的羊肉要滾久一點才會好吃,一開始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硬,後來格友跟我說滾久一點就好了!
吃起來肉不會太乾,以宅配來說真的算不錯了!而且沒什麼騷味,有加分!!


羊肉丸蠻香的,我嘗試過把他跟咖哩一起煮,還真對味呢!!
如果受不了羊肉或羊肉爐的味道,這樣的吃法可以試試看喔!!

天氣冷在家圍爐真的很棒,尤其現在宅配盛行,只要按個鍵東西就送到家了!!現代人真幸福啊!!
這次試吃土羊哥羊肉爐感覺挺不錯的!尤其是她們的湯很溫順,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還可以有多種煮法,配法,都可以發揮創意自己煮煮看喔!!


土羊哥羊肉爐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電話:(02)2225-7488
網址:
http://www.toyago.tw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