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一直都是「老外」,三餐老是在外,如果可以在家好好的吃飯配電視,那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這次收到「媛堂燒煮包」,剛好符合我這位「老外」的需求

店家很用心的打了字,告訴我要怎麼烹煮
其實包裝上都有,但店家這小小的動作卻讓人很大心的感覺~


這三包,我跟TJ一餐就解決掉了!!不過「一般人」應該可以吃兩頓!
會先這樣說明是因為我跟TJ的食量不是「一般人」,常看我食記的人就知道,我們去外面點菜常被提醒「會不會吃不完」而且我們還沒點完就服務生就會說「這樣應該夠了!」


外包裝很明顯標記裡頭是甚麼食材,還有拉鍊袋的設計,當然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商品規格等說明也都蠻清楚的!


看到有青菜真是讓我開心!!我很怕一直吃肉啊!!(雖然我也是肉食動物沒錯!)

加熱方式很簡單,食用前先將冷凍熟食包在常溫下或放入冷水中退冰(放入冷水中退冰較快)
冷凍熟食燒煮包不用拆封,退冰後直接與水同時放入鍋中隔水加熱就可以了!待滾煮約15-18分鐘!


滾煮約15-18分鐘後,接著就把冷凍熟食燒煮包拆封倒入碗中,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這是我最喜歡的「風仔雞腿塊咖哩」,一大碗130元,重量約530 ~ 550公克
一大袋用一碗公裝盛起來三個人分著吃沒有問題!! 


「帶骨腹脇豬排的蔬菜包」
我一次把三包丟入滾水中,有紅蘿蔔條、綠花椰菜、皇帝豆,菜隔水加熱過後還是依然翠綠,紅蘿蔔很天然好吃!皇帝豆也不錯,不過我比較少吃皇帝豆~


「帶骨腹脇豬排」
是不是很像帶骨牛肉的感覺~~呵呵~~~
重量大概是460 ~ 480公克,也是蠻大一份的,也是建議三個人吃剛剛好,不會一次吃太多肉而感覺到很膩
店家只取每一頭豬的8大塊腹脇腩排,然後經過去皮、去脂,細火慢燉2小時而成,還蠻費功夫的一道菜!!

這樣一份加青菜一共是280元


我的「風仔雞腿塊咖哩飯」上桌囉!!!
你看~~有雞腿塊,咖哩,飯,還有青菜,這樣配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啊!!
她們家的咖哩用的是日本佛蒙特咖哩,用洋蔥,紅蘿蔔還有馬鈴薯下去煮,除了可以吃到雞腿塊外還有蔬菜呢!!

日本佛蒙特咖哩當然比較偏日式囉!但並不會很甜,有點小辣,有點像7-11賣的爪哇咖哩飯的辣度,但比那個辣度再小一點點
份量不用說一定比7-11的爪哇咖哩份量還要大很多,一大袋用一碗公裝盛起來三個人分著吃沒有問題!!

每次我吃7-11賣的爪哇咖哩飯都覺得吃完好餓!不用說甚麼八分飽,我看有五分飽就不錯了!!
而且7-11賣的爪哇咖哩飯一個就要55元有夠貴的!而且沒有青菜!所以每次我買了爪哇咖哩飯還要另外買配菜回家


另外就是「帶骨腹脇豬排飯」啦!!
「帶骨腹脇豬排」應該是用壓力鍋下去煮的,非常的軟嫩,而且裡面有些骨頭還可以很輕易的咬碎呢!!
如果骨頭可以咬碎吞食,我都盡量吃進去,可以補鈣啊!!鈣質對女生很重要呢!!

「帶骨腹脇豬排」因為是整塊的,所以需要切過,但因為他已經很軟嫩了!所以切肉不用費甚麼力氣!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有點過鹹,需要很多飯配著吃,不然會越吃越口渴~


這就是我們的一餐,還有兩盤白飯沒有拍出來,因為太擁擠啦!呵呵~~~

基本上我對她們的「風仔雞腿塊咖哩」評價還不錯,日本佛蒙特咖哩味真的蠻濃的!可以讓我扒好幾碗飯
雞腿塊也非常的嫩,以後買這個我就可以常在家方便煮方便吃啦!!
如果你問我跟市面上的速食咖哩有甚麼不一樣
這兩者真的是天壤之別啊!!速食咖哩怎麼樣吃起來還是沒有這種低溫宅配的新鮮,而且肉質也沒那麼好!
而且這麼一大碗公才130元,還蠻吸引我回購的!!

而另一包「帶骨腹脇豬排+蔬菜包」我覺得有蔬菜包真的很體貼!!餐餐都要有青菜才能均衡飲食啊!!
不過「帶骨腹脇豬排」我是覺得真的太鹹了一點,口味可以再調一下會更好!

另外我看網站上還有其他的產品,像是法式頂級料理鮭魚大餐,梅花豬肉咖哩,澳洲牛腱咖哩,澳洲牛小排等商品好像都很好吃耶!!日後可能會有其他格友介紹牛肉,可以參考看看喔!!因為我不吃牛啦!!




媛堂燒煮包
官網:http://yuan.msb.com.tw/
電話:02-26644696黃小姐
試吃品項:
1.風仔雞腿塊咖哩  
商品規格: 內容量:530 ~ 550 公克 
主要成份: 日本佛蒙特咖哩、風仔雞腿塊、洋蔥、紅蘿蔔、馬鈴薯 
銷售價格: NT$130 
運送方式: 低溫 
備註說明: 去骨、去雞皮、無雞腥味 
 
2.帶骨腹脇豬排+蔬菜包 
商品規格: 內容量:460 ~ 480 公克 
主要成份: 帶骨豬排、紅蘿蔔條、綠花椰菜、皇帝豆 
銷售價格: NT$280 
運送方式: 低溫 
備註說明: 蔬菜包應置於冷藏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