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本來是不打算接宅配美食了
不過君城食品的EISEN先生真是誠意十足,融化了我本來不接宅配美食的決定~~(我好善變啊!!)

這次接到的試吃是「比利時鮮奶麵包」,看起來是TJ會喜歡的麵包,所以就接來讓TJ試試口味了!!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我一個人把3/4盒掃光(TJ只吃了1/4)


出爐的隔天中午就收到了!動作好快呀!!


一盒裡面有四條,我一個人就吃了三條~~(驚!!)


先來看一下甚麼叫做比利時鮮奶麵包吧!!

看起來做工很繁複啊!!
而且盒子一打開,真的就充滿了濃濃的奶香呢!!!


一條有三胞胎合體~~很可愛吧!!!
因為剛收到還挺新鮮的!所以就先拆了一個來試試看!
有注意到麵包上那層有點厚厚酥酥的皮嗎?吃起來好像奶酥喔!!!
而且奶味真的好濃好濃~~而且還有麵包香氣一直傳出來!
咬下去的口感非常軟,而且很蓬鬆,但是吃的時候一定要在盤子上吃喔!!不然上層的奶酥會掉屑屑呢~~~

老實說,單吃這樣的比利時鮮奶麵包真的無法滿足我!!
所以我決定來給他變身一下!!

為了試試他們家的麵包被冰箱冰過後會不會變難吃
所以我特別把她冰到冰箱裡,打算隔一天來試試看我的變身計畫!!

首先,把比利時鮮奶麵包從冰箱裡拿出來,因為我不喜歡電鍋,所以我就把比利時鮮奶麵包放在架子上
打算下面放一點水,蓋上鍋蓋,讓她蒸個五分鐘左右~

蒸完後就塗上我最愛的乳馬琳~~~

直接把架子拿走,讓她直接與鍋子接觸,我要用我的「法國麵包」吃法來吃比利時鮮奶麵包!!!


讓乳馬琳入味進麵包體,然後打個蛋,讓蛋白把三個比利時鮮奶麵包結合在一起!
然後在蛋上放一點點的鹽,拌炒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將將~~~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超好吃的啊!!哈哈哈~~~Jenny最會把食物拿來亂變身啦!!!
喔~~絕對不是自我感覺良好!連TJ都說我超會把食物變身的!哈哈~~~
本來比較偏甜的比利時鮮奶麵包(其實並不甜,其實是那個奶酥味啦!),我竟然把他變成鹹的了!而且還很好吃耶!!!
不知道君城的老闆有沒有很頭痛~~哈哈~~~


君城的比利時鮮奶麵包真的蠻好吃的!!對我這個不愛甜食,又不太吃麵包的人來說接受度還挺高的呢!!!
結果我竟然沒兩三下就把3/4的比利時鮮奶麵包給嗑光啦!這真是讓我始料未及啊!!!


麵包的盒子看起來有精心設計過呢!
而且送禮也蠻合適的!算是CP值很高的拌手禮喔!!
君城在台北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了,許多老店倒閉的不景氣年代中,君城還是屹立不搖,一定有她的厲害之處啊!!!

不管是原味吃,還是像我這樣給他變身一下,接受度應該都蠻高的!!
我相信廚藝厲害的先生小姐,一定比我厲害很多啦!!!搞不好還可以變出更棒的餐點喔!!!
我個人覺得搭配培根,火腿,或是德國香腸等等應該也都蠻搭的!!(沒辦法!我都會一直想到鹹食~呵呵~)

PS.Jenny試吃會PO文出來的,都是自己接受度高才會PO的啦!!
店家試吃邀請我都會先說明,如果不合意,我真的會寫不出來,因為我非常不擅長寫雷文,寫雷文真的會讓我很痛苦!

其實也有格友建議我不好吃的也要寫,但我只會在寫別家食記時,提一下我吃過類似但我不愛的店家
基本上,要為自己不愛的店家寫一篇文我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因為沒FU我真的寫不出來!

藉此篇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我發文的喜好,我常強調美食這件事真的很主觀
我覺得好吃,你不一定覺得好吃
我覺得不好吃,你也不一定覺得不好吃喔!
不過如果我大肆宣揚我覺得哪家有多不好吃,我覺得對店家也不太公平
因為我會讓來看我格子的朋友壞了第一印象,這樣對店家也不太好意思~

其實也有人去吃了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家,但可能希望太大會導致有點小失落,其實這也很正常啦!
建議還是要抱平常心去吃美食還是比較好唷!
帶著嚐鮮的心情,注意自己的味蕾,享受當下的心情,我覺得這才是最好的「用餐心理狀態」唷!

當然,如果你對哪家店家有點問題想要問我的,我也會提供我的意見,據實以告,避免讓大家踩雷啦!
不過前題當然是我有吃過的店家啦!我都很願意跟你分享唷!




君城食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261號
電話:(02)2812-5409
君城食品官網:http://store.pchome.com.tw/ktbakery/
產品資訊:一個40元,買4個(一整盒)130元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