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中了!!這次真的中了!!!直接打入我的心坎裡了!!!
讓我不得不哼幾句伍佰的「煞到你」

袂後悔啦袂後悔啦 這次絕對袂後悔
婀娜的身軀風情美麗 溫柔的頭毛隨風在飛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 鼻甲我心花開
歸個心變甲荒荒廢廢 一個人完全有魂無體
沒人格啦沒人格啦 我是失去了控制
烹飪方式超簡單,不需加油直接下鍋,3分鐘就可美食上桌,傻廚也可以變神廚!哇哈哈~~~

這是我第一片隨便煎的成果~~~TJ吃的時候我在旁邊還可以聽到「喀擦」的美妙酥脆聲~~~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金假鼻甲我心花開。。。怎麼這麼香又這麼好吃啊!!!(我這一篇應該會從頭扭到尾!!)


打開東門口手工蔥抓餅的包裝,一整個有質感呀!
清楚標示著日期,熱量,營養成份。。。吃了超安心!!


大大的蔥抓餅,是TJ愛的薄片型,我也愛這種薄片的(因為比較好煎啦!!),看來這次TJ應該會愛上他了!!
蔥抓餅用兩層紙包著,一片一片隔開,不會黏在一起唷!這種包裝真是方便啊!!


因為第一片隨便煎就讓我信心滿滿,愛搞怪的我馬上傳來了各式各樣的食材,等著神廚附身啦!!!
等等一定讓大家流口水流道全地球都不會缺水,哇哈哈~~~


TRUST ME!!!真的不用一點油!!!一滴都不用!!!
先把鍋熱一熱,手掌在鍋上感覺一下溫度(不是叫你把手直接下去煎!是在上面感受一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做傻事!)
然後就把剛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蔥抓餅直接下鍋就對了!!!


變成這樣黃黃的時候就可以翻面了!


翻面就是這樣啦!!!有沒有很美啊!!!


用甚麼樣的火可以煎成這麼漂亮呢?就是這種火就可以啦!!


本人使出超香蔥抓餅第一口味:「九層塔蔥抓餅」
之前我就有買過人家做的九層塔蔥抓餅,為了那一攤九層塔口味的我都要定時去報到
後來竟然給我關門!是怎樣!!中大獎了是不是!!沒關係!!現在我也可以自己做!!哼~


剛剛我不是煎蔥抓餅煎的差不多了嗎?
把剛剛那碗九層塔加蛋給他倒下去!


蔥抓餅再給他蓋下去!嘿嘿。。。超級無敵美味九層塔蔥抓餅就要上桌啦!!!


我的天啊!!翻過來竟然這麼美麗誘人!!凍未條啦!!!


絕對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我真的變神廚了!!!
好吃到無法自拔再來一盤!!!


再來一盤加點小白菜的!!可以吃的到重口味的九層塔香氣,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小白菜!!
隨便加還真的隨便好吃耶!!!


九層塔的給TJ吃,又聽到那清脆的喀擦聲。。。連忙問句:「好吃嗎?」
TJ竟然給我很鎮定的說:「還不錯啦!!」
甚麼嘛!!!這麼美味又好吃的九層塔經過我隨便亂煎後竟然只是「還不錯」???
那如果是真正的大廚來煎不就像「香水」的結局,全部的人都亂倫了嘛!!!(我怎麼從伍佰的歌連到香水電影了???)


看圖就很想咬一口吧!!超脆超脆的啦!!!
有麵皮香,還有酥脆感,而且我真的是傻廚,連傻廚都可以煎成這樣,大家煎的一定都可以比我棒上好幾百倍!!


知道我要做甚麼邪惡料裡了嘛!!!
我要來個蚵仔蔥抓餅啦!!剛剛沒流口水的這次一定要讓你破功!!!


一樣把邪惡的蚵仔加蛋,在加一點點的九層塔給他倒下去!(其實我是學蚵仔煎的做法啦!!)


因為蚵仔會出水,所以出水時把水弄出來,然後再讓他煎一煎,差不多就可以起鍋囉!!!


這就是蚵仔蔥抓餅啦!!比市面上的蚵仔煎好吃太多倍啦!!!
賣這個一定會賺啦!酥脆的蔥抓餅配上有一點濕濕的蚵仔!絕配!!!


還有甚麼料裡可以做呢?
我買了小里肌肉絲,炒一炒夾在蔥抓餅裡面一定也很棒吧!!!
對啦!!康寶鮮炒手加一點可以讓料理加分喔!我的九層塔蔥抓餅跟蚵仔蔥抓餅也都有加一點點呢!!!


沒問題啦沒問題啦,這次絕對沒問題
蔥抓餅隨便煎隨便好吃!!只要記得煎之前先熱鍋就OK啦!!!

因為蔥抓餅實在太好吃了!所以我一餐就吃了三片!!!(驚!)
沒關係!!應該還是比便當熱量低,哇哈哈~~~

哎喲喂啊哎喲喂啊~~~煎蔥抓餅煎到我心花開
我袂來對你空嘴薄舌,分享好吃的東西我絕對不私藏也部加油添醋的啦!!!(伍佰又上身了!!)

這次真的煞到東門口的蔥抓餅!
所以。。。親愛的捧油們!!!咱們來團購吧!!!!


烹飪方式: 超簡單不需加油直接下鍋3分鐘美食上桌
(1) 開小火預熱10秒鍋子不需放油(為了方便與健康我們的蔥油餅煎的過程不需放油)
(2) 蔥抓餅不需退冰直接放入鍋中                 
(3) 轉中火將蔥抓餅煎至表層由白色轉透明即可翻面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一定要金黃色這樣才會像我在北京吃到的酥脆可口)

食用小秘訣:
東門口蔥抓餅和玉米蛋、九層塔蛋、起司蛋都是絕配,可於蔥抓餅起鍋後,在鍋內放入上述食材,再蓋上剛剛起鍋的蔥抓餅變幻出不同口味~九層塔蛋、起司蛋, 喜歡吃原味的也可依個人喜好,沾辣椒醬油一同食用,風味更讚!!!!!

包裝方式: 每包十片裝, 一片130公克(超大直徑20CM), 一包1.3公斤.
價格 : 180 元
電話 : 02-2362-6878
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eastdoor/product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