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來自澎湖的XO醬

是兩罐入的禮盒,內有哇莎米小管醬及富發干貝蝦醬


「富發干貝蝦醬」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紮實的料!
有干貝、蝦米、豆鼓、辣椒、蒜頭、葵花油、麻油、沙茶醬、調味料等等。。。香氣十足!


我拿了這款特濃拉麵鮮味蚌麵來當基底
因為買了這一款拉麵覺得沒有他原來的產品「濃拉麵港式沙茶魷魚」味道好
所以一直擺著不知道要怎麼讓他更好吃一些
剛好這次試吃到「富發干貝蝦醬」,可以加進去這款泡麵試一試,看是不是能讓特濃拉麵鮮味蚌麵味道更好!


沒想到加入了「富發干貝蝦醬」果然料更多,而且味道更棒了!
本來味道挺虛的特濃拉麵鮮味蚌麵瞬間變好吃了!!
帶一點辣辣的味道,而且可以很明顯的吃到干貝及蝦米!
真是太棒了!!


你看!!
他的料是不是非常的多呢!!
完全沒有「濫竽充數」,整個就是很紮實的材料!!


來自澎湖的澎富企業(富發行),將道地的澎湖特產帶回台灣,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新鮮頂級的醬料
為了免除消費者以往訂購貨品長途的運送過程
特地在台灣成立了一個銷售服務據點,並透過萬事OK網站來提供愛用者更多的服務
不管是干貝小魚醬、蝦醬、小管醬等,都是富發行精心研發製造的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後記:

眼尖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奇怪,那另一罐"哇莎米小管醬"跑去哪裡了呢??
唉呀~~~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剛好家裡有客人來,我家人就給他"擅做主張"的當料理去啦!!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吃完了!
據我家人說真的超好吃的!而且第一次吃到這種哇莎米小管!!問我這麼好的東西是打哪來的。。。咕嚕咕嚕的講。。。
結果我竟然連一口都沒吃到!!!
所以。。。只好就把我僅存的這一罐"富發干貝蝦醬"給好好守著!!
不然我看右是一轉頭就不知道跑進誰的肚子裡去啦!!!





澎湖小吃-XO干貝小魚辣醬 萬事ok 「富發行」

★澎湖富發行 團購合購95折★
即日起單筆消費滿2200元,現打95折優惠,還可享有免運宅配到府服務喔!

哇莎米小管醬
商品成份:小管、蝦米、豆鼓、芥末、辣椒、葵花油100%、麻油、沙茶醬、調味料
商品規格:450g±10g/罐     
價格:$250元

富發干貝蝦醬
商品成份:干貝、蝦米、豆鼓、辣椒、蒜頭、葵花油100%、麻油、沙茶醬、調味料
商品規格:450g±10g/罐   
價格:$300元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