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慕鈺華家的手工三星青蔥餅了!!
這次的試吃當然要好好品嘗一番!!

包裝很簡單
還附上的說明書,讓你很輕易的把黃金蔥抓餅煎的漂亮,煎的好吃!

店家在寄出前還特別打電話跟我寒暄一番
總經理非常的親切,還大致的跟我說了一下怎麼煎比較好吃
如果你用的是不沾鍋,其實並不需要放油(或是放一點油,把油抹勻也可!)
如果你用的是一般平底鍋,放入一大匙油我覺得就可以了!
(圖片上是說放兩大匙,但對我而言,一匙就夠了!)


就在我生日這一天
TJ媽媽煎了黃金蔥抓餅給我吃!
看看這黃金蔥抓餅的色澤只煎了一下子就這麼漂亮
好期待他的口感啊!!!


這是用兩匙油的成品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可口
如果下面撲個吸油紙會更好喔!!


果然好吃沒話說!!!
馬上又煎了第二片,然後第三片第四片。。。因為大家都被黃金蔥抓餅的香氣給吸引過來了呀!!!

不會有粉粉的感覺
而且操作非常的容易
任何人都可以煎的很順手
另外,還可以加個蛋喔!!!
香噴噴的蛋餅就可以上桌啦!!!

標榜製純手工,獨特風味,外皮酥脆,內層Q軟,層次絲絲分明,口感絕佳,無添加防腐劑或味素
值得你來品嚐喔!!而且黃金蔥抓餅10片才130元(有夠便宜的啦!)!!重點是三星青蔥啊!!!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