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J試吃】冬令進補烏骨雞後就一直唸唸不忘"奕利的店"
就在我還心繫著那難忘的烏骨雞時
"奕利的店"又送來了"紅燒魚翅羹",讓我十分的驚喜

看這滿滿的一大碗
其實是從更大鍋來的!!


足足有1200g以上的內容物
來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
而且是用鋁箔紙包裝的

因為迫不及待的打開了
所以忘了拍來時的開箱文
但我想,開箱文不重要
重要的是到底好不好吃!!!

店家貼心的附上了烹煮的方式
因為我沒有電鍋
所以我用瓦斯爐煮的方式,慢慢攪動,讓他隨著溫度上升而融化
當然,我有先讓他解凍。。。


採用魚翅、香菇、豬腳筋、大白菜、筍絲、高湯等等的食材
內容豐富,而且非常有在五星級大飯店享用的感覺。。。
應該不是只有感覺,如果讓你盛一碗,問你這是哪家出品的,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是來自五星級飯店!

湯頭不油不膩,吃起來卻非常有飽足的感覺!!

這一大碗的紅燒魚翅羹
已經佔據了我整個晚餐,直到睡覺前,還是非常非常的飽啊!!!

而且"奕利的店"賣的產品還蠻多元的!
我吃過的烏骨雞跟這道紅燒魚翅羹都算是大菜呢!
能夠處理的這麼好真是不容易!
而且店家老闆還是七年級女生。。。現在的年輕人!不是只有草莓族啊!!!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她們家的其他產品喔!!
http://www.enjoyfoods.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


產品名稱:紅燒魚翅羹
市價:1,180
價格:698
產品品牌:奕利的店
保固條件:冷藏
運送條件:冷凍配送
產品重量:1200g以上

規格說明:
 精選食材成分:採用魚翅、香菇、豬腳筋、大白菜、筍絲、高湯...
 食用人數:8~10人份
 包裝方式:急速冷凍,保持原汁原味
 保存方式:冷凍-18度
食用方式:
 解凍後,蒸約30分鐘即可食用
 加熱建議:電鍋、蒸籠、隔水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