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吃韓金婆婆啦!
【J食記。台南市】意外發現的小點心--韓金婆婆 

當初就是這樣一個很普通的店
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盒子非常可愛
而且不像布丁,又不像奶酪,又不是豆花
這樣新奇的口味就這麼吸引著我!

「韓金婆婆」是以父姓「韓」,母親名「金」,命名「韓金婆婆」以表達反哺報恩的情懷


這次接到了試吃,也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口味
看來韓金婆婆的口味正在不斷創新中呢!!!


這些全部都叫做"豆腐酪"
口味多種:
竹碳芝麻豆腐酪(奶素)
鮮奶香芋豆腐酪(奶素)
紅豆抹茶豆腐酪(奶素)
鮮纖芒果豆腐酪(奶素)
香濃可可豆腐酪(奶素)
雪花杏仁豆腐酪(奶素)
高鈣鮮奶豆腐酪(奶素)。。。意思是可以"高鈣"喔!!
焦糖瑪奇朵豆腐酪(奶素)。。。這次沒有吃到

嗚~~可愛的焦糖瑪奇朵!!你怎麼這次這麼害羞沒有跟我相見呢!!!
我想要親你一下~~~


現在的店家都標榜著"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包裝當然是需要巧思的!


每盒共10入
原價:$360元
就是乾乾淨淨的包裝!


紅豆抹茶豆腐酪(奶素)和鮮纖芒果豆腐酪(奶素)可說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紅豆抹茶內有抹茶又有紅豆滋味,吃起來口感十分豐富!
而芒果我想是大部份都很愛的口味!!尤其那黃澄澄的芒果汁,讚啦!!!
而說到韓金婆婆,就不得不跟也身在台南的依蕾特PK一下!
【J食記。台南市】台南還真多好吃的地方 

依蕾特也有芒果口味
在我比較過之下發現
依蕾特奶酪口味比較重一些,甜度也比較高一些
而韓金婆婆的芒果口味是跟依蕾特的口感完全不一樣的!
芒果的汁液很濃,但豆腐酪本身的芒果味道沒有依蕾特那麼入味!甜度也比較低!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甜的,你可以選韓金婆婆
如果你就愛甜滋滋的滋味,那我還是會建議你吃依蕾特!

總而言之!
韓金婆婆吃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可以一次吃好幾個都不會覺得膩,也不會覺得身體往橫的長~
而依蕾特,一次吃兩個大概就蠻"罪惡感"的!
而且飯後吃會有很開心的感覺(根據研究發現,甜的確會讓人感到快樂!)

所以。。。到底要吃哪一家???
喔~~不要問我!!一定要你親自嚐嚐再下決定。。。因為有些東西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韓金婆婆豆腐酪(豆腐布丁,布丁奶酪,豆腐酪,奶酪,台南伴手禮,伴手禮)
官網:http://www.2826089.com.tw/
住址:台南市北區(小北)育賢街285號
電話:06-2826089  傳真:06-2512668
EMAIL:2826089@gmail.com
赤崁店: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1號
TEL: 06-222-02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10點~晚上9點30分;
週六週日 早上9點~晚上9點30分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