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收到這個包
真的有讓我下一大跳!!
為什麼呢?
因為外頭包裝寫的是"玉荷包"
但是打開來卻是這樣

哦?長的這麼樸素啊???
用個簡單的塑膠袋裝了五個

是堅果乳酪包?
老實說,我不怎麼愛堅果,乳酪倒是OK!

放在我的肥腿上。。。喔!!跟我的肥腿差不多!!
看來真是好大一個啊!!!
而且外觀超級養生的!!可惜我媽不在我這邊,不然他一定會愛這個包!!!


我用了世界萬能的大同電鍋蒸一蒸後(放一小碗水在外鍋,等電鍋跳起來即可)
剝開來看。。。唉呀!!!看起來還真的是非常養生的包啊!!
我吃了一口,嗯!確實有乳酪,還有一些堅果,外皮應該是全麥的,真的非常健康!!

但是你知道的!
身為年輕人的我實在無法吃這麼樸素的東西!!
所以拿出了我的"葵花寶典之全能無敵XO醬"!!!阿青師是也!!!

哇哈哈~~~這就是傳說中超級無敵,跟任何食物都絕配的XO醬
阿青師獨家口味,祖傳秘方
跟樸素的包搭配一定會有極大的火花!!!


我一直覺得XO醬是個神奇的配料!
香港人並不是只有香港腳有名
XO醬也是非常神奇的!!!
如果你吃東西覺得少了些甚麼!
XO醬給她倒下去,包準你吃的越來越開胃,越來越歡喜!!!
而且阿青師的XO醬售價才350元,超便宜的!!!
而且裡頭還有精選日本干貝、馬友鹹魚、正宗金華火腿、上等蝦米、雞心辣椒、蒜頭、紅蔥頭。。。好料嚇死你!



有了XO醬的"灰姑娘"包,瞬間變成"頂級公主"包!!!
唉呀呀~~~你是不是開始想要咬一口了呢?!

哈哈哈~~~吃過的都說讚啊!!!
又營養,又健康,又豪華,又fashion,這才是我們年輕人的包啊!!!你說是不是啊!!!





品名:全麥堅果乳酪包(5顆入)NT$175
官網:
彭家包子--就是這個包
保存期限:冷藏5天冷凍15天產品均無添加防腐劑
TEL
:(07651-2937   FAX:(07)651-2932
高雄縣大樹鄉九曲路641  (大樹國中、九曲路橋旁
)

阿青師XO醬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aching111/1324906
產品規格:370+-10G
售價:350元(超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