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不敢吃麻糬~~~
這次接到自由之丘的試吃竟然是我最害怕的麻糬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敬業"(又不是職業,哪有甚麼敬業不敬業的!)
我還是吃了一口!想說如果還是會讓我起雞皮疙瘩,那就給愛吃的人吃好了!!!

沒想到就這麼一試,我竟然連吃了兩個!!!
而且還是在吃飽飯後!!!
這。。。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打開非常喜感的保麗龍盒後(要放冷凍庫的唷!)
盡收眼底的是各式各樣迷人的麵包與蛋糕
看的我猛流口水~~~尤其是那膠原草莓蛋糕,更是超級吸引我的注意力啊!!!

心想有機會我一定要來揪一團買草莓蛋糕!!!
吃了搞不好還會變美麗,哈哈哈~~~


不管她的說明使用法(因為我本來就是打算吃一小口就要丟給旁邊的人吃了!)
從冷凍庫拿出來就先嗑了再說!
哇~~~這一嗑下去不得了了!!!竟然讓我連嗑了兩個!
這是我史上第一次的麻糬~~~是我的第一次~~~是人家的第一次~~~
真是太感人了!!


京都"冰鎮"手工麻糬,一盒有12個,有兩種口味:"芋頭和紅豆"
我先從芋頭的試,沒等退冰,就先咬下一小口吃吃看!
唉呀~~~破解啦!!!原來是"冰鎮"(就是冰凍啦!)麻糬讓我對麻糬討厭的感覺完全沒有啦!!!

而且底下還有鋪保冷袋呢!!這個好這個好!!!

拿去給朋友分享
大家都說很有幸福的感覺呢!!
不太甜,完全不膩,讓我對麻糬有了重新的認識!

"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是吧!!!(啊?在這裡用這句話恰當嗎???)
以前我真的討厭死麻糬了!!麻糬根本就是我的仇人!
現在吃了這一盒,卻讓我有幸福的感覺,這會不會差太大了啊!!!

後來我又吃了一次解凍15分鐘的!還真像冰淇淋麻糬呢!!這個好這個好啊!!!(好像外省阿伯說話喔!)

內餡飽滿,大家都"鵝肉ㄟ搭機"啊!!!

提到自由之丘,就會想到那邊有很多甜點及可愛的蛋糕!
日本的自由之丘感覺上很像台中的精明一街放大版
來這裡的人日乎都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呢!

吃著這神奇的冰鎮麻糬(我覺得也可以叫麻糬冰淇淋呢!)
想像自己又去了日本玩一趟
啊~~~幸福滿滿啊!!!

一盒360元,看來又可以開團了!哈哈哈~~~~

PS.有人吃過她們家的膠原草莓蛋糕嗎??會很甜嗎?我不愛甜的說~~~

qrcode


官網:
http://www.jiyugaoka.com.tw
門市及宅配資訊:http://www.jiyugaoka.com.tw/dealer.asp
台北門市最多,再來就是桃園跟新竹遠百店囉!!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歡迎大家來搶
。。。。。。。有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