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巷中巷的手工餅乾
讓我還蠻驚艷的!


怎麼說呢?
老實說,我對零食是不太有興趣的!
愛看我食記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少提及甜食的部分
原因無他,因為我真的不愛「甜」
這一點算是我「最不像女生」的部分!


這是我收到的包裹
本來對於巷中巷的手工餅乾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只因為我家夫人還蠻愛甜食的,所以想說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就覺得這間巷中巷,不僅糕餅做的好,連餅乾的表現都非常的亮眼呢!!
而且是連小朋友都很適合的零食喔!!!


巷中巷的食材都是使用發酵奶油、杏仁粉、海藻糖、紅牛奶粉(奶味較為濃郁)等材料製作
對愛吃零食的小朋友來說,算是「營養零食」呢!!!

包裝令人討喜不說,餅乾本身強調健康取向,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是現代人最需要的!!
所以她的保存期限並不長喔!!


核桃杏仁奶酥:使用美國杏仁果、杏仁粉及核桃等原料製作,奶香味較為濃郁,核桃較為香脆,口感扎實。


可可臻果奶酥:使用法國巧克力粉、進口臻果等原料,原先使用的是杏仁果,為與市場普遍味道做區分,所以使用臻果來襯托巧克力的味道。
咖啡核桃奶酥:成分與核桃杏仁奶酥大部份相同,咖啡粉是嘗試了許多種不同的品牌後香氣最為香醇的。
這一款真的很耐吃啊!!!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呢!!!

回甘綠茶奶酥:使用日本抹茶粉、台灣綠茶粉依比例調配,味道較為不甜且偏乾,較適合佐茶、牛奶等飲品。
對我而言,這種不甜,不膩的手工餅乾,配上個奶茶,哇~~~真的是一等一的棒啊!!!


牛角起司餅乾:使用帕馬森乾酪粉(低鈉)、進口奶粉等原料製作,奶味較為明顯,另外也比較適合不能吃糖的人食用。

而我個人認為,牛角起司餅乾非常對我的味口!!!因為我就是屬於不喜歡甜食,又不愛糖的人!
三兩下就在我一口接一口的過程中,一下子就消失了~~~


元氣餅乾:內有五種堅果、二代全麥粉(全麥胚芽)、礦鹽等原料製作,比較適合早餐或需消耗較多熱量時食用。
看這一位晚上還跑來唸書的「大」學生,讀書之餘來個元氣餅乾,你看他笑得合不攏嘴哩!!!

曼波巧克力餅乾:使用法國巧克力粉、整顆生巧克力等較簡單的原料,口味有點像布朗尼,卻也沒有包裹核桃等其他食材。
TJ說這個很香很好吃呢!!!


以上這七種餅乾是屬於較有自信且評價較好的產品,有些在DM上沒有,因為餅乾的味道一直在調整改進
店家考量到市場的價位,重量與價錢調整為100g 65元而且僅限網路訂購價喔!!!

另外,店家沒有正式店面,主要是接來電、傳真以及網路的訂單
(其實店家很希望有日能像依X特那樣從自家販售到店面販售,所以很需要大家多多捧場啊!!!)

之前有些客人常常照著盒子上或網路上的地址來找,看到房子外觀還以為找錯地方,店家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店家所在位置就如同他們的店名一樣,就在巷子中
這就是店家會取名為巷中巷的原因

吃過了巷中巷多種口味的鳳梨酥後,你是不是也很想嘗嘗她們的手工餅乾呢?
【J試吃】傳統又創新的巷中巷酥餅專賣店

一間讓不愛甜食的我也愛不釋手的店,如果你想給孩子「營養,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我相信巷中巷真的是個很棒的選擇!!
(雖然我講的很像廣告!!可是我是說真的啊!!!I swear!!!)

延伸閱讀:
2009.11.07 【J試吃】傳統又創新的巷中巷酥餅專賣店


「巷中巷」官網:http://www.roadway-lane.com/index.html
「巷中巷」EMAIL:klimant47@gmail.com  
「巷中巷」聯絡電話 TEL:06-2935023
「巷中巷」FAX: 06-2982236
「巷中巷」地址:南市安平區建平九街60巷31弄32號

qrcode
是一家非常用心經營的店
從包裝,食材,整體表現來看都非常的棒!
真心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我相信你一試一定會成主顧的!!!

覺得實用就要幫人家推一下喔!!!也要留言唷!這樣我才能回訪嘛!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