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非常有激勵的效果
在此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多用正面的角度去想,總是吸引到好的磁場
因為有正念,就會讓你更能心想事成!!!


大支  編曲/j wu

小朋友你長大想當什麼  乘著夢想翅膀  你可以盡情飛翔
夢想  我小時候連怎麼寫也不知道 所以你也會像我一樣實現一天總會來到
你會是下一個陳詩欣下一個李昌鈺你是下一個周杰輪  你是下一個王永慶
小朋友 你絕對可當最好的那些 離你不遙遠一瞬間 人人都會有功練
出發吧 遠足去大好前途 你的一小步也都是你的一大步 小朋友每一步都是阿姆司壯登上月球 加油 快把樂高疊成摩天大樓
你的夢 會像風箏高高飛在天空
你的夢會像蠟筆畫的紅色蘋果 你的夢作在起床以後 不是夢 小朋友 大朋友

讓我們一起說!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小朋友夢是如此美好 但如果你還一直不起床那就不好

聰明的小孩努力成長像小大人 讓美夢成真看他們眼神多認真
可能  你已經等不急轉大人搖頭跟在幫派混  這不是你要的人生
小妹妹逃出家門 援交能出賣靈魂 幾千塊保險套就不怕愛滋病男人
好的不好學 壞的都不用學 給自己點時間長大分辨
來張開手掌命運線成功線點點點 ok 握起來一切都在自己手裡give me five
把刀放下來 把毒品放下來 把衣服穿起來 把課本撿起來
彩虹還是會有色彩 你也不會只是黑白 迷失的小孩跟我們一起唱來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小朋友你多久沒做夢了 睡不著爸爸喝醉大吵大鬧 媽媽打牌遲到沒載你到學校放牛吃草
B段班怎麼像大樹一樣高 老師叫壞學生滾出去 就好比醫院不收你原因是因為你生病
這哪是教育 打開電視胡鬧的大人們 怪力亂神烏煙瘴氣的新聞小朋友看著我們 我們看著你們
小朋友學習的人 不只是模範生

小孩子像張白紙 成長會寫下彩色的字 握筆的人我們都是
有什麼園丁便有什麼花園不是嗎? 一起努力撒下希望的種子吧!
讓夢想開花 快快長大 好好長大 要比哥哥爸爸還要偉大
未來棟樑快點茁壯 因為我們很快就需要更多力量 更多知識讓子彈上膛 更多戰士讓明天打勝仗
不論你是哪來的小孩  都可成就更好的未來 新的一代快快站起來 我們會改變這個時代!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我知道我可以 我一定沒問題 只要我肯努力 我就天下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