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大選後六天了,心情也該平復一點了!
重新聽「逆轉勝」這一首歌沒有悲傷,只有更堅定自己的信念!
選舉確實只是一時的,而且也不是我要當總統,選總統的都叫我們要振作不可以悲傷,我們又有甚麼好遺憾的呢?
我們要看未來,我們要發揮我們小小選民的力量,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
是該開始向前行的時候了!

最近去買了博班的簡章,啊!我真是不想考啊!
可是又怕父母會失望,所以只好忍痛去考了!
但是考博班不是隨隨便便的(其實我打從心底很想隨便考,但是又怕對不起指導教授!)
要準備一堆資料,還要把我的論文拼完,要讀考試的書。。。
雖然我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

考上了又要面對最討厭的"書報討論課",然後又要跟PAPER常常見面
搞不好我的愛情也要陪葬
啊!一點都沒有考博班的喜悅!
想當初考碩班時,看到榜單我竟然還感動的眼淚掉下來(沒錯!我常都這麼戲劇性!)
而現在,寫論文成了我最討厭的事,考博班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或許你會說:「既然不想考就不要去考啊!」
其實如果我跟我父母說我不想考他們也會這樣跟我講
但是緊接而來的每一個日子,我阿母一定會三不五十對我說教
「叫你當初去考你就不要,你看。。。。。」
只要以後我對我的工作有甚麼怨言,他一定會開始哪壺不開提哪壺,然後東扯西扯,全部的原因都只因為「我當初沒有聽他的話!」
所以,如果我這次有去考博班卻沒有考上,她應該就沒有話說了,因為我有聽她的話去考,但是人家不要錄取我,我也沒有辦法啊!

現在,我只有一條路可以走,那就是「畢業」、「準備考試」、「考博班」
看起來只有9個字就打發掉了,但是這9個字卻是條艱辛的歷程,是有很多苦楚跟心酸在裡面的!
以下播出這一首「逆轉勝」
希望我的艱辛能快快結束,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希望老天爺給我最好的安排!


逆轉,勝

詞 Freddy 楊大正 阿爸
曲 Freddy 楊大正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真理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正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坎坷的路 不驚艱苦 吃苦當做吃補
被打到走無路的時 雄雄想起阿爸的話
他講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
輸甲脫褲 捏著心肝
嘛愛保護咱的信念

打斷手骨顛倒愈勇
跌倒爬起來嘛愛繼續
不驚雨 不驚風 才會成功

風 愈催愈雄
咱的 士氣愈旺 意志愈堅強
行向勝利的路
心頭掠乎定 咱 勇敢去闖

風 愈催愈雄
咱的腳步閣向前衝
士氣愈旺! 意志愈強
勇敢行家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