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New必勝


啦啦啦啦暴力熊 隨著奔騰的浪潮 辣妹妹吹著球笛 夕陽下美了倩影
我用安打寫日記 介紹完了高雄 接下來換介紹澄清湖

我雖然是個球迷 在商店只點統一 為什麼不買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雙殺 赤手空拳就縮成病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安打呼喚我 三振需要我 La New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球棒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打全壘打
老闆先來杯沙士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冠軍呼喚我 獎杯需要我 La New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