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肉吃得太多
所以又開始想吃素食了!!
有些格友看我的BLOG看得很仔細,還有人發現我即使是去葷食店,似乎菜也點的比較多
除非是全部都只有肉類可以選擇的餐廳
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菜就是比肉來的吃不膩~每次我都會跟TJ提議去吃素食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愛吃素食,不過也有可能是受了我的影響,有時候TJ自己也會去素食店吃飯

這次回高雄,特別找了家附近的素食餐館,也就是漢神巨蛋裡的「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不知道是不是老年人都這樣,很愛買餐卷
像我爸媽,每次去一家餐廳好吃,就問人家有沒有賣餐卷
然後一買就是一堆~~~我回家大概就是吃她們買的餐卷餐廳
這一次我要求一定要來這一間,很神奇的是我爸媽竟然也早已準備好餐卷,因為他們來好幾次了!!我深深覺得她們兩老非常的猛!!!

地址:高雄漢神巨蛋6F(捷運巨蛋站下就到了!)
TEL:(07)550-2181

我回家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就出去吃飯了!
尤其是我爸媽都是急性子的人,吃飯也一定要搶第一!!


所以我們是在她們還沒開門就來了!!然後一換上「營業中」,我們就衝進去了!!很猛吧!!!
而且我們還訂位ㄌㄟ~~這麼棒的靠窗位子當然非我們莫屬!!


不要以為都沒有人,別忘了我們是第一桌衝進來的!!她們家的生意好得不得了!!!都要用訂位的!


因為我們是買餐卷去的,一定比MENU上的價格還要便宜一些,不過這家算是素食中的五星級,我記得一個人要六百多加一成服務費!其實也沒有很貴!但是很值得!!!
這次我會指定來這一間是因為我真的吃膩了「人道」,喔!如果你是高雄人,又有吃素食,你一定會知道這一間「人道」,從他在85大樓營業到自己開飯店我們家都是常客!他也是五星級素食餐廳,一客也是六百多以上,晚上更貴,但是也很精緻好吃!只是每次去都一堆人,品質越來越不好啦!!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這一間「上海歐法蔬食百匯」
這一區是現炒區,愛甚麼就夾甚麼,她們做好了會幫你端過來


很多仿法式菜的素食點心,吃了會很幸福喔!


還有很多創意料理~


嘿嘿。。。還有口袋素食餅呢!!!


濃湯當然也是素食的!別擔心~沒有素食味!


有看到右下方的檳榔花嗎?我愛死他了!!沒想到這邊竟然出現了!!!


還有現做烏龍麵耶~~好好吃喔!!!


喔~素食界的魚翅灌湯包啦!!!


還有吃免驚的港式素食茶點~~每一樣都好得我心啊!!

這一間真的沒讓我失望!好吃!!!
但是我覺得服務方面有需要改進!
他們的員工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撲克臉孔的!而且我在拍照時還把我當SPY防~跟我說不能拍~
我有跟她們說我想寫食記幫她們宣傳,可是她們好像不相信我的樣子,以為我是哪來的間諜吧!
反正不能拍就別拍囉~所以我只拍到這裡~~


Jenny老實說:
因為好吃,所以跟大家分享~如此而已!
不能拍照也OK,但是不要每個都撲克臉孔~~要不是這裡視野好,從餐廳看出去也蠻舒適怡人的!我看我應該會找他們經理出來(那一天除了我家人還有友人~所以就算了!),不是說一定要給拍(幫他們拍我又沒有酬勞,回來還要修片,還要寫食記,我可是免費宣傳者耶!不拍剛好都不用寫也好啊!),而是我覺得她們態度要好一點,不要把每個人當賊~這樣感覺很差!

價目表參考:
午餐 580元+10% 
晚餐 680元+10% 

本篇於2011.01.17上無名首頁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