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科學工藝博物館GAME ON遊戲時代可熱門了!!!大人小孩都趨之若鶩啊!!
喜歡GAME的人可千萬不能錯過!
提供一個訊息:
競賽項目(多人連線區)
10/3(六)VR快打
每週冠軍王將可獲得限量週邊商品,現場報名請洽遊戲時代服務台~
官網:http://www.nstm.gov.tw/index.asp
http://www.game-on.com.tw/

來到科學工藝博物館,怎麼可以不來吃這一間高雄屬一屬二的素食餐廳呢!!
慈香庭素食餐廳
營業時間: am11:00~pm02:00、pm05:00~pm09: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內) 
平日午餐:420+10%
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480+10%
訂位專線:(07)396-4778~9


如果你是初一十五來,肯定是要先電話預約了!!!因為這一間素食餐廳非常的熱門,連假日非初一十五的日子都要早點來才會有位子喔!!或許是拜科學博物館的人潮之賜吧!!每次來每次都一堆人在等呢!


坐在靠窗區是需要碰運氣的!這次我們沒有訂位,而且11:00就來了!!竟然還是坐不到靠窗區!看來想要特定的位子,真的還是要訂位啊!!!


不說你不知道!!高雄的素食業很拼的呢!!除了大家知道的人道餐廳(最高級也最貴的~)外,慈香庭的屬性跟人道很像,都是走精緻路線的呢!現打果汁是不能少的!!!還有還有~~有沒有看到「冰滴咖啡」喝到飽?!
一定要喝的!!一定要喝才有賺到知道嘛!!!

我每次去人道,或是來慈香庭,冰滴咖啡一定要喝個三杯才放過它!!!不知怎麼地!我超愛冰滴咖啡的!香濃回甘啊!!


現在素食餐廳都搞這種長得像葷食的素食,吃素就吃素,怎麼還是念念不忘葷食啊!!(這應該是為肉食主義的人設計的吧?)
你說這盤有沒有像生魚片!沒錯!他就是素食生魚片哩!!每次看到出家人夾這個感覺就有點給他怪怪滴!


我最喜歡港式飲茶啦!!來這裡也有好多好多的素食港點哩!!你看~~我一次就拿了六籠,而且還沒等我拍,大家就開始搶了~
有這麼餓喔!?(上面那隻手給我凍著~~)


開始我們的吃到飽亂夾一通~~~


亂擺一通~~(咦?我怎麼看到豬肉凍???)


真的是豬肉凍???當然不是!不要想太多!!


還有好多創意料理呢!!!


還有現炒的高麗菜呢!!這裡有很多菜是現炒的喔!也就是你夾菜,廚師幫你炒一炒,服務員會幫你送過來唷!


還有這個甚麼花蓮捲餅的!


ㄏㄡ!!這個花蓮捲餅超好吃!!!裡面還有包冰淇淋!好棒喔!!!


還有好多甜點隨便你拿喔!當然還有很多小蛋糕!不過因為我本身對蛋糕真的不太有興趣,對果凍類比較有興趣,所以一拿就是三個~

慈香庭內分很多區域喔!有中菜區,台式燙菜區,主題區,日式料理,水果沙拉,異國料理,焗烤區,創意料理,港式點心,鐵板燒,補湯區,糕餅區,甜品區,現打飲料區。。。多到你吃不完啦!!!

來科工館玩GAME,也別忘了一家大小來這裡吃素食喔!!!
You don't really be a vegetarian, but you can choose food which is suitable to you.
Sometimes I hunger for vegetables when I have too much meat or when I'm tired of being a carnivore.
這裡的素食超推的~~真的非常好吃,最重要的是不貴哩~~~
(因為慈香庭的大改造,原本只吃人道素食的我也移情別戀愛慈香庭了~~)

================吃素對身體是好的===================
2009.09.19 【J食記。台中市】素食也很平易近人--滿願海 
2009.06.19 【J食記。台中市】素食也可以吃得很港式--功德林上海素食點心 
2009.04.08 【J食記。高雄市】weekday的素食生活:高雄全省素食
2008.12.23 【J食記。連鎖店】健康又好吃的馬可先生 
2008.12.22 【J食記。台中市】再訪寬心園 
2008.08.31 【J食記。台中市】再訪本草堂惠文店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