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這間用餐,完全是因為他有「湯包」!
對!!!我這個人對湯包甚麼包都無法抗拒,只要瞧見湯包外皮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我就控制不了!!!
這間素食館就是這樣把我給吸過來的!!!

功德林上海素食點心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1段456號


先來看一下她們的菜單,是不是非常與眾不同,很有特色啊!!!
完全就是個港式風格嘛!!!太符合我了!!吃素也能吃的這麼港式!


先上的當然就是這個最吸引我的湯包囉!!!「竹笙灌湯包」!!你看他的樣子是不是很惹人喜歡啊!!(糟!吃下去了!忘記照剖面圖!!!)


還好還好!!!有人先幫我拍了一張~~~剖面圖在此!!雖然看起來是「咬牙切齒」的吃法,不過還是可以看到裡面的料很多(下次請吃的美一點好嗎!?)


「于翅雲吞餃」我最愛了!!!素餛飩真的好好吃喔!!!每次我去素食店,一定會先看看這間素食店有沒有素餛飩!沒有素餛飩就會有點小失望~~~我發現有包餡的東西都好深得我心喔~~~


又是吃到最後才想起來要拍剖面圖!哈。。。這裡的東西真好吃!常常吃到渾然忘我耶~~~
裡頭的料也很多,跟湯包不太一樣喔~~~


好久沒有吃到的龍鬚菜!
說到這龍鬚菜可是有學問的呢!!龍鬚菜又稱(佛手瓜苗),就是佛手瓜的幼嫩莖葉,龍鬚菜因為藤蔓狀似龍鬚而得名,是一種極容易種植,生命力很強,並在惡劣環境也能存活的植物,是少數不用農藥栽培的蔬菜。
所以基本上,龍鬚菜可以說是我們常說的有機蔬菜,不用農藥也可以生長得很好喔!!要多吃喔!!!


這裡的炒飯也很好吃喔!!別以為那綠綠的是豆子,才不是呢!!!看得出這一盤不是用冷凍蔬菜炒的!至於那個綠色的東西到底教做甚麼,偶。。。忘了名稱了!!應該有人會知道吧!?


這個「咖哩炒餅」要推一下!很特別吧!!!
沾著咖哩吃就覺得好幸福啊!!聽說一個禮拜吃一次咖哩可以防老年癡呆症喔!!!


不管吃素的原因是甚麼!我覺得不管吃素或是吃葷,常有慈悲心是重要的!
當然,如果吃素是為了健康,又有一顆慈悲心,我覺得吃素的原因到底是甚麼,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這個我很贊同!把素食燒的美味可口,吸引大家,這才是重點啊!!!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