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的營養價值不用我多說,抗氧化防癌它可是一把罩,在這冷冷的冬天,在家烤個南瓜派,絕對幸福100,作夢都a會笑呢~~~


這是我從
寬心園買回來的五穀南瓜派,當然是素的囉!!
千萬別因為它是五穀的就把他歸類為"健康,養生,但是不太好吃"那一類!!!
如果這樣想的話,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這是
寬心園的下午茶點,這天我們去吃午餐,看到了他的新菜色,當下真是心動不已,但是還要等到下午茶時段,以為這次一定吃不到了!沒想到結帳的時候,服務員告訴我們最近有個滿1000元送200元的活動,因為我們這次消費金額814元,差一點點就可以送200元了,所以服務員建議我們可以順便買個小點回家,於是就把這一盒推薦給我們!

沒想到這也可以帶回家自行在家現烤耶!!!
真沒想到,寬心園的自製商品如此平易近人,真是令人太開心了!!!

一盒10個,350元

用家裡的烤箱烤一烤就呈現這麼漂亮的色澤,令我驚艷不已!!!


內餡當然有南瓜,還有一些菇類做成泥狀包在裡面
有南瓜的甜味,還有餡料的鹹味,吃起來不油不膩也不甜,我太喜歡這樣的口感了~~~

說真的,如果他的餡料再厚一點,那就是100分了!!!

這樣好吃的味道,吃素的你也要記得嚐嚐喔!!
當然,吃葷的人對大魚大肉膩了,也可以來嚐嚐
寬心園的精緻素食,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地址:
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87號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