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可能會常常介紹素食了!
因為我生了一場大病, 也讓我驚覺到飲食的重要性, 所以我決定, 週一到週五就是我吃素的時間, 而六日因為都跟朋友在一起, 吃素也比較"不隨和"(不是啦!只是六日可以隨心所欲一點!), 所以六日才吃葷.
之前我有提過"雞肉"最好不要吃, 除非他是放山雞且不用生長激素養的, 總而言之, 你最好知道你吃的雞是怎麼長大的, 否則真的少碰為妙, 我看我的病就是因為我之前太愛吃雞肉所賜!!!

這一天兩齒魚來探病, 讓我超級開心的!!特別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素食店

蓮村健康素食餐廳
彰化縣彰化市平和一街100號
有停車場喔!!開車族的福音~~~

老闆給我們推薦了這道"烤XX菇", 忘了到底是什麼菇, 反正就是菇類產品是也~~~
很好吃, 而且口感很好 , 讓你有吃日式料理的感覺呢!


最近高麗菜超級貴, 所以出外吃高麗菜是一定要的啦!!!
兩齒魚說這道"宮保高麗菜"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也有同感, 能吃到有點辣辣香香又價格不斐的高麗菜真是幸福啊!!


這道是"三杯豆腐", 當然就是一整個下飯


糙米飯是一定要的!!養生嘛~~~

我們還有一道我最愛吃的"螞蟻上樹", 可惜因為我太HAPPY而忘了拍照

總結:
蓮村健康素食餐廳真是個吃素好地方!!!便宜又好吃, 吃飯的空間很棒, 又有停車位, 以後我絕對會是這裡的常客!!!
地點其實還蠻容易找的, 如果你是從彰化交流道過來, 在中央陸橋前的那個路口就要左轉, 然後再右轉就到了!!
當然如果你是從彰化市區過來, 當然就是要下中央陸橋第一個可以右轉的路口就要轉囉!然後你就可以看到招牌, 很容易找的~~~
我們一共吃了4道菜, 兩碗糙米飯, 才花了400元, 這種好價錢才能讓人忘懷呢!
期待下一次再去吃不一樣的菜色喔!!!
就給6個大拇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