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是我吃素的日子
TJ很難得的提議要一起去吃素,問我要去哪一間吃!
我想了想,去「沒有素食味」的本草堂準沒錯!!

為什麼我會說「沒有素食味」呢?
在我之前的本草堂文章裡,我帶過去吃素的朋友,肉食主義的都說
本草堂「沒有素食味」!!非常好吃!!

所以每一次如果我要帶朋友去吃素,第一個一定會想到
本草堂!!!

這一次我要分享的不一樣的菜!
惠文店是採單點制,而且還可以用折價卷唷!!
本草堂
一百元折價券(惠文店專用)
憑券用餐可優惠一百元,單次消費滿五百元以上即可抵用,不得折換現金不找零,
限台中惠文店使用。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18號
營業電話:04-23825530

 

有效期限:2007/10/25 ~ 2008/10/25
本券編號:00003829



白飯自取,所以隨便你吃幾碗都可以!!
我們選了一張漂亮的桌子坐下!

這桌子可是價值不斐啊。。。對了!本草堂也有經營傢俱店唷!!


菜單很簡單,價格屬於中上價位,店內環境很舒適,而且還有很多古董可以看呢!!


之前我們坐過的位子!很家居吧!!!


你看這尊菩薩多麼優雅啊!!!明代古董唷!!別亂碰!!


古時代的床,實在有夠小的,我如果睡在這裡恐怕每天起床都會先撞頭,一下子就可以醒腦了!!!


店員推薦的菜來了!!檸檬中捲,超級好吃的!!!那個看起來像肉的東西,其實就是菇類啦!!很像我們一般在小吃攤販吃的炸杏鮑菇,然後用糖醋排骨的作法做出來的!


這道三杯皮蛋豆腐也是超級好吃!!對了!我吃素沒有吃蛋的禁忌,我吃素並不是為了信仰,只是純粹想要吃素而已!!


塔香螺肉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九層塔真的超級香的!


豆酥高麗菜,我從來沒有吃過這樣搭法的高麗菜!ㄏㄡ。。。怎麼每一道都那麼好吃啊!!!


這碗湯有夠大碗!!!很簡單,就叫做金針湯,不過料其實很多!!我們兩個人真的吃的超級撐的!!


最後送一盤不知名的甜點,吃起來有點像麻糬,又有點像果凍,混著糖汁,我只吃了一點點,可能小朋友會比較愛吃吧??

評價:不用說了!!當然是素食界的六顆星平常沒有吃素的,也可以去試試看喔!!你一定會愛上它的啦!!!

更多資訊在
http://0423825530.travel-web.com.tw/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18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14:30 晚上17:00~睌上21:00
每週一公休(遇農曆初一~十五則順延一天)

交通資訊:
五權西路交流道下,五權西路往台中市區方向,至惠文路左轉,遇大墩六街交叉口即抵達,門口附有停車空間。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