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一天去義大世界晃一晃,雖然沒進去遊樂園玩,但卻讓我吃到了好吃的港式飲茶

皇樓就在皇冠飯店裡


五星級的餐廳餐桌擺盤都蠻講究的


要過年了!正值寒假期間,爸媽都會帶小朋友來玩一玩
雖是平日的午餐,生意也很好


之前聽了種茶的農友說,普洱茶都別亂碰,因為很多都是從中國來的,而且製程有很多瑕疵,知道內幕的都不敢喝
所以之後我到港式飲茶店也都不敢點普洱了!


五星級飯店的價格當然也很五星,但這一餐我們覺得花的狠值得
乳香脆皮魚塊360元
用的是鱈魚,讓平常不吃鱈魚的我也覺得好滿意!
炸的不油不膩,還可以吃的到鱈魚本身的新鮮。。。真是好吃!!


避風塘炒飯260元
是我們今天最最最最滿意的一道菜!這炒飯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粒粒分明,香氣十足,而且用料很大器!!


大概可以裝四到五碗,食材好多呢!有蟹肉,蝦仁,小蝦米,四季豆,一點點調味的辣椒,還有蛋等等。。。
這樣一碗接著一碗,差點讓我們叫第二回!!


韭黃炸蝦捲100元
雖然不是我吃過中最棒的腐皮捲,卻也算數一數二了!


皇樓的用料大方讓人印象深刻!一口咬下,有"爆漿"的FU!


翡翠蟹肉腸粉120元
長粉皮比較厚一些,但不會有太過厚重的感覺


最喜歡的是他的料!!蟹肉好大!而且每一個腸粉裡大概有三個至四個這麼大的蟹肉!
吃起來真是好過癮啊!!


醬爆松板豬320元
大概是今天比較普通的一道菜!松板豬吃起來不是那麼"脆",整體而言算是比較弱一點的菜餚~


今天的時蔬220元,選的是豆腐乳西生菜
西生菜平常比較少吃,很喜歡豆腐乳搭上西生菜的味道!有豆腐乳本身的香甜,還有西生菜細細滑滑的質感


魚翅灌湯包160元
聽了TJ跟我說魚翅的故事後,我都不敢吃魚翅了!!
不過因為是湯包,還是很想要吃吃看!!他們的湯包皮蠻薄的!而且湯也很清甜!一點都不油!而且內容也是十足豪華!
真的可以看到魚翅!還挺多的呢!!


來這裡住可不便宜,但是假日還是蠻多人的!


高雄的歐洲風情,就在義大世界!


從皇冠大飯店看下去,真的會誤以為自己在歐洲呢!!


住宿的房間也可以看到摩天輪,真的好浪漫!!


今天意外來這裡吃到好喜歡的港式飲茶餐廳
雖然價格比較高,但用料真的實在又大方,讓人好想再來品嚐其他的菜色!
聽服務人員說假日有下午茶吃到飽的選項,讓人躍躍欲試呢!!
好愛她們的炒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吃到!!


延伸閱讀:
高雄捷運美食總整理 
高雄捷運一日遊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店名: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皇樓
地址: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7:30 – 21:30
下午茶 14:30 – 16:30 (周六、日推出)
訂位電話:+886-7-6568166轉21402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