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向日葵,連手機的桌面也是向日葵呢!!

所以,我跟TJ一起來向日葵花海探訪,聽說這裡的向日葵又大又漂亮
而且長的比人高呢!!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向日葵花海,這裡的向日葵花海足足有一公頃多。。。
而且還可以來玩躲貓貓喔!!


TJ跑進了向日葵花海田,我們要開始耍幼稚,玩躲貓貓了


咦?人呢人呢???我猛拍著向日葵,TJ跑去哪裡了??


原來在這裡
這裡的向日葵還真的是一朵比一朵大!!沒注意,迎面而來就是一朵比你臉還大的向日葵。。。小心相撞啊!!!


TJ也在找我沒想到我躲在後面
這裡的向日葵都很高大!!好多珠向日葵都比人還要高,真是大開眼界!!


拿我的大手來比畫一下!!真的是超大無比的向日葵!!!


不只向日葵花海驚人,連油菜花也是一大片!超美!!!
一片黃澄澄的讓人心情真舒服!


這裡是「五百甲圳米」,由雲林縣莿桐鄉七十歲老農鍾川獨自一人打造五公頃的向日葵花海及花海迷宮,不靠政府補助半毛錢
真的很欽佩他啊!!而且朵朵健康,高大,很少看到這麼"粗壯"的向日葵呢!!


望著這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你會感覺到一陣暈眩!!真的!!
好像所有的向日葵都在看著你,而且每一朵都好大好大!!好有生命力!!!

我不太懂修圖,也沒用單眼,更不是攝影高手
所以我拍出來的就跟在場看的實際狀況差不多,如果你想要找花海,這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拍這張圖是讓大家好辨認,從中山高西螺交流道下沿著莿桐方向走1號省道,接156縣道就可以到了喔!!
就在156縣道29公里及30公里之間的路邊喔!!很容易找的!!

補充一下我們看到的新聞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4/78/2lc2l.html
即日起至過年假期免費開放給遊客賞玩,且只要五張發票就可免費採花,發票全數捐給雲林啟智協會。
熱愛台灣這塊土地,鍾川上去年捐出一千多公斤自己栽種的白米,幫助台灣文學家鍾文音走向國際,今年為「迎接百年」,他從去年開始花三個月,獨自播種、打造超過五公頃的向日葵花海及向日葵迷宮。
鍾川上表示,以前打造花海迷宮,是為了讓在都市求學的孫子們寒假回來時能在田裡奔跑、玩耍,快樂體驗農村生活。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既然要分享給大家免費欣賞,總不能太小,這次共有五公頃,有三處向日葵花海迷宮,最大一處「五百甲圳米」約一公頃多,另二處較小為「星際迷航」。


交通指南:
中山高西螺交流道下沿著莿桐方向走1號省道,接156縣道,就在156縣道29公里及30公里之間的路邊

延伸閱讀:
遊山玩水在台灣中部
食在好吃在雲林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Jenny寫文寫得很辛苦,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別吝嗇給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