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月人文休閒旅館位於台中市七期寸土寸金之地,重金打造一億兩千萬之嶄新夢幻聖地,緊鄰老虎城百貨

(照片取自官網:http://www.qk.to/inquiry.asp?n=1165)
因為台中的MOTEL實在太有名了!!所以我跟TJ決定來看一下台中的MOTEL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
圖中就是我們住的房型:「天月套房」
有獨立車庫、46吋電漿電視 、King size獨立筒舒壓床、按摩氣泡床浴池、浴室專屬 TV、個人專屬維琪浴、游泳池、免費點心、飲料、ADSL。。。


旅館內有多款的獨特時尚套房,房內均採不同主題之設計,還有渾然天成的自然造景,美侖美奐感覺彷如置身於幻境般的美感當中。


來到房間的另一邊,有布簾遮掩著


空間線條簡潔,卻能營造出時尚風情的浪漫情調,華麗高雅的裝潢與設備呈現高貴的氣質
我們住的這間有游泳池你看到了嗎?
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呢!!




有個人的獨立游泳池真是奢華的享受啊!!
尤其在寸土寸金的七期內。。。
而且你看到了嗎?你還可以坐在落地窗看著美人魚游來游去~~~裸泳也沒問題啦!!


來MOTEL有一個浪漫、溫馨、安全、且隱密的私人空間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46吋電漿電視,愛看什麼都有。。。不過有點可惜,我本來以為可以來這裡唱卡拉OK說~~~


浴室提供了許多洗澡盥洗會用到的東西。。。如果杯子是實杯會更好


浴室的馬桶挺高的,連我這種算高的人腳也會懸空
讓上廁所也可以很俏皮~~腳可以晃來晃去的!哈~~~
結果TJ說這裡的馬桶讓他的腳會懸空,他會"沒有嗯嗯的感覺"。。。哈~~~笑死我了!!


來MOTEL沐浴是一種隨心所欲的享受,沒有隔間,沒有門,全部都是OPEN的!!
每房基本配備大型按摩浴缸,維琪浴,第一次踏入MOTEL,讓我驚呼連連~原來MOTEL跟我想的不一樣啊!!
(不然是都想到哪裡去了??)

這是我夢想的浴室啊!來這裡泡個澡,按摩一下,真的好享受呢!!


她們的早餐供應方式好特別,是麥當勞跟拉亞漢堡的早餐耶!!
這樣又多了一層隱密性,因為早餐會送到車庫,而且有燈提醒你早餐來了!!真是聰明的服務啊!!


如果早餐喝不夠,吃不夠,還有咖啡,茶,甜點,餅乾可以吃


早餐就在這裡,拿早餐不會被偷看到喔!即使你什麼都沒穿也沒關係!哈~~~


我點了拉亞的早餐,可以在房間吃真的好棒啊!!
而且躺在床上吃也可以!!太棒了!!真是美麗的早晨~~~(8:00 a.m.早餐會送來,其實也不早了!呵呵~~~)


我最喜歡房間內這個空間!有個躺椅,雖然他不是像貴妃椅那樣軟綿綿的,但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我還跟TJ說以後我們的房間就是要這樣啦!!不要有太多的門,我喜歡OPEN的設計感!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


有小電梯可以上到三樓
你可能會問二樓是什麼?
其實沒有二樓,可能是因為有車庫,房間有挑高設計,所以二樓已經融入在三樓裡啦!

想來台中跨年嗎?
套句胡市長說的。。。三天兩夜,來大台中一起HIGH~~~
MOTEL可是台中的特色之一啊!!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奢華,放鬆的天月啊!!

延伸閱讀:
台中吃的就來這裡找囉!



天月人文休閒旅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電話:04-2258-2000
官網:http://moonlightmotel.com.tw/
休息時間: 3小時 (晚上十一點過後休息以二小時為一單位)
住宿時間: 
平日進房時間:PM 07:00,退房時間:PM 12:00
假日進房時間:PM 11:00,退房時間:PM 12:00
住宿區分:平日週一至週四 假日週五至週六
住宿最低價:2380
休息最低價:780 
住宿區分:晚上12:00前進房.可住宿至翌日中午12:00
     晚上12:00後進房,可住宿滿12小時
*平日住宿房間定價 6折
*假日週五住宿房間定價 7.5折
*假日週六住宿房間定價 8.2折
以上房價均已含5%營業稅,並均附2人份精緻早餐
每房限人數2人,不接受寵物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