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斗六門圓環新地標走走吧!順便欣賞一下水舞秀~~~

星期一至四每晚八時至十時,每小時一場整點水舞秀,星期五至日晚間七時至十時,每小時一場整點秀
水舞樂曲有流行、古典、交響樂曲,並搭配五顏六色燈光,噴水演出
據說中秋節有「中秋樂躍夜」會吸引大批雲林縣民參加活動,平日晚飯後,也有許多斗六市民在這座新地標漫步、遊憩

附近還有很厲害的小吃:「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說到台灣小吃真的很厲害!!連跟魷魚接吻這種菜色也可以搬上檯面!
欣賞完水舞秀,來嚐嚐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而且還是雲林縣政府觀光局雲林小吃第一名店的「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吧!

「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真是失敬失敬啊!


說到這個小吃店家,空間還真是寬敞啊!
我還在想說這是甚麼厲害的連鎖店,竟然可以開成這樣?
員工好幾十個,而且小菜超多的!!還疊起來了呢!!!


因為我們其實在雲林已經吃了好幾攤了!
所以就隨便吃一下吧!

看到蛋我手就會養,她們的「黃金蛋」(30元)還真是好吃耶!!
中間的蛋黃並沒有真的完全熟透,吃起來比溫泉蛋的蛋黃還要熟一點!但還是沒有完全熟,真是好吃啊!
這應該煙燻的,應該不是滷的吧?還是說先滷再燻?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怎麼做的,只覺得他真是好吃!!


「涼拌粉肝」30元,真是清爽好滋味,TJ最愛這個了!!
每次都跟我說女生要多吃一點豬肝,明明就是自己很愛!


「魷魚嘴羹」40元,最特別的就是這一碗啦!!
第一次吃這麼特別的東西,還要跟魷魚嘴拉舌,好害羞喔!
因為這一碗讓我見識到,原來魷魚嘴也是可以吃的???據說大部分的店家都會把魷魚嘴丟掉啊!
而這間店竟然這麼識貨的把它拿來當食材,所以這間店的魷魚嘴羹可以說是不用花甚麼成本吧???
看看這一碗這麼大。。。我真不知道跟幾隻魷魚親嘴啊!

而且她們家的羹好清澈喔!勾芡的很少,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清的羹耶!!我好喜歡!
魷魚嘴口感真的好特別,而且會有一些軟殼需要吐出來,因為實在是很特殊又好吃,所以我們又叫了第二碗!

雲林縣斗六門圓環新地標於2001年啟用後成為民眾休閒的最佳去處,縣府特別斥資近百萬
元重新進行花台植栽暨空氣污染防治工程,同時也增設新的水舞軟體,每天晚間六點至十點,每逢整點進行燈光音樂水舞的演出,成為民眾晚上休閒散步談心的好處所,來這裡遊玩也可以順便停下腳步欣賞一下水舞喔!

延伸閱讀:
【J愛玩。雲林】延平老街見證百年丸莊
【J愛吃。雲林美食】西螺琴連碗粿好白好純好好吃


阿國獅嘴大王魷魚羹
住址 :
林縣斗六市大同路112號
營業時間 : 08:00 - 19:30
電話 : (05)5354010

雲林「斗六門圓環」新地標在哪裡?
出斗六火車站民生路左轉第一個路右轉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