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個地方我也生活了好多年了!!!
從大學在這裡讀書,畢業後在這裡工作,回到高雄進修,工作,然後現在又回到中部來進修,工作,我真的跟中部很有緣哪!
雖然有時會有想回高雄的念頭,可是台中這個地方我實在太熟悉了!而且好朋友都在這裡,當然就有想要在此長住下去的打算。不管以後是不是會到別的地方發展,但我還是很希望能夠在台中長久居住,因為這裡已經是我第二個家!

今天我們來到台中市區的市長官邸,之前一直想來,可是附近似乎不是很好停車,或是說逛街逛的太晚就匆匆回家了,一直跟市長官邸擦身而過,今天,我們安排了市長官邸遊的計畫,很順利的找到了停車位,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外表看起來很像個餐廳,而裡面確實也有餐廳呢!


今天的目的不是來用餐的,是來看官邸長甚麼樣!果然是豪華氣派啊!!!


官邸後方可以看到餐廳內部喔!
其實官邸的樣子就很像以前我們家附近的眷村,大概是兩層樓的建築物,裡頭都是住著梅花跟星星。。。


這裡的餐廳是中西合併的!我還蠻喜歡這兩盞很復古的燈!
這裡還有許多國家的國旗杯,很可愛呢!!!
老實說,我總覺得別國的國旗很美麗,雖然有的國家只有三種顏色,紅,白,綠,但配起來就是好好看!!
我很愛台灣的喔!!!只是我總覺得我們的國旗應該要更漂亮才能搭配「寶島」的美名!
你說是吧!!!


官邸看完了!來到附近的電台街參觀放送局
地址:台中市電台街一號
很好記吧!!!而且就在官邸附近,走過去10分鐘就到了!
甚麼叫做放送局?
用台語唸就知道啦!!!這個人是「放送」頭!(意思就是說他是廣播電台啦!大嘴巴!)
這樣知道意思了吧!!!
現在這裡還是名副其實的「放送頭」喔!!!大千電台在此服務!


放送局前面有「日池」跟「月池」,你看到的當然叫做「日池」,因為他比較大!
而月池已經沒水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番薯啊!是不是很像台灣啊!


這裡也有餐廳呢!!!
下次一定要來這邊用餐啦!!!他的菜單很對我的味,而且晚上這邊超浪漫的!!最適合雙魚座的我!


放送局的另一角(也就是餐廳這一邊)看起來很典雅是吧!!!
相信一定很多新人來這邊拍照!


是不是很像拍片現場呢!!!呵呵~~~這樣的長廊,一定有很多愛情故事吧!


放送局外頭還有個隱密的地方,「防空洞」
可能現在已經不能用了!!

隱身在市區的兩處好地方,提供給你喔!!!

===================來台中你可能也想去========================
2008.08.03 台中縣港區藝術中心半日遊 
2008.03.05 大甲鎮瀾宮
2008.02.19 彰化台中二日遊 
2007.12.18 台中新社花海 
2007.11.10 11月要找機會去欣賞台中縣新社鄉的波斯菊喔! 

如果覺得文章很不錯或是很受用的話,麻煩在這裡推一下ㄋㄟ。。。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