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台灣隊的狀況,真的是愁雲慘霧啊。。。
決定自己上場打打棒球,幫台灣隊加加油。。。

所以我就去「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台中河南館」,TJ還辦了會員卡(聽說我好友兩齒魚的弟弟有超多代幣!!),我們兩個去打了慢壘跟80km的棒球,哈哈哈。。。我球感還不錯呢!!棒球還揮的到!!我還試了觸擊短打,感受一下教練團要球員做犧牲短打的場景,還挺有趣的呢!!

然後我們還去玩了保齡球,這一玩才知道這種小顆的保齡球還挺好玩的!!!哈哈。。。我第一次玩就有114分,真是太有趣了!!!不過我覺得那個小小的保齡球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拿才能比較準確讓球瓶全倒,可能要請我的好友兩齒魚好好教我幾招!!!

總而言之,可能以後會蠻常去打棒球了,喔!對了!最近他們有個優惠活動喔!!每週三女生去是免費的唷!哈哈哈。。。看來我要好好把握暑假,週三玩瘋大魯閣!!!如果女生穿粉色上衣還可以抽獎耶。。。有興趣的可以趕快去試試唷!!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49號

簡介:
鄰近新光三越及Tiger City,設有10座棒球球道、6座壘球球道、3座投準測速球道及各式趣味遊戲機,場內所有用球、設備皆自日本進口,絕對能提供給使用者最新穎、最安全的棒球體驗。更與興農牛簽約,不定時舉辦活動,讓喜愛興農牛的球友們與球星互動。

台中河南館更附設雷克運動用品棒壘專賣店,各國職棒商品、各式棒壘用具,貨色齊全、價格平實,希望成為棒壘愛好者的購物天堂;同時,台中河南館店長柯良宗先生,也會樂意解決您在球技與觀念上的種種提問並親切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