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神遊的狀態,每天只想睡覺跟玩樂,完全沒有盡心盡力在自己的崗位上,真的很糟糕!!
可能需要閉關個幾天,把電腦收起來,然後好好看書了!!
不過要閉關應該是蠻難的,因為我的論文就在電腦裡面,只能盡量不上網了!

週日都是我出遊的日子,因為一個禮拜除了上課之外,就是當宅女
現在不要出門就是省錢,在家要做什麼都很方便,所以不要出門也不錯!

週日到哪去?當然是最近最夯的「勤美誠品」了
去「勤美誠品」做什麼?當然是欣賞美美的衣服,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書,然後湊湊熱鬧,吸一點人氣囉!!
禮拜天,還是那麼多人,我發現很多人都是為了去那邊吃東西的
啥??才下午4:00而已,就已經一堆人在用餐了,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登記,哇!!這是新生活運動嗎??

這一間是「紅舍泰式料理」,算是餐廳中比較少客人的,也是滿滿滿,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我,絕對不會錯過這一間,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OS:荷包好像不夠錢囉。。。再忍忍吧!!)

接著,我又看到隔壁這一間也是一堆人在詢問有沒有位子,人客啊!!要有耐心啊!!

看看這個牆面,超吸引人的吧!!超愛吃PASTA的我,當然也不會錯過的啦!!
(OS:可是最近真的沒有錢啊!!吃這個太浪費了吧!!不要當缺德族喔!!天人交戰啊!!)


看人家吃的津津有味在一旁流口水
倒不如來欣賞這一面有台灣意向的牆(我是覺得它有點像台灣西半部啦!)
青菜在這邊啦!!綠綠的看起來多舒服啊!!(心裡在想著背後的美食!)


不要一直看吃的!!來逛逛精緻的誠品文具吧!!
這一櫃是我的夢想,一支350元起跳的自動鉛筆跟原子筆,你一定會覺得我瘋了!!這麼貴有什麼好買的?老實說,我不知道他這麼貴,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才會特別看多少錢,才知道這麼貴的!!而且我還請小姐讓我試寫,一副就是走貴婦路線的!!
真的好好寫喔!!而且握筆也很好握,雖然我的白金牌自動筆也很高級,也很好寫,不過就是太細了點,而且這一牌的自動筆或是原子筆都是木製的呢!!超有質感的!!我有錢一定要來敗兩支,一支自動筆,一支原子筆!!!


一樓的這一間高級櫃也是只能看不能買,你看櫥窗這一件少說也要30000以上!!!看好!是五位數喔!!
像這種這麼飄逸的衣服時在也不怎麼實穿,不過逛這一櫃的人還真的不少!!






看到品牌名了吧!!Astrium!全面八折我還是買不下去啦!!
看到裡面的售貨員拿個銀閃閃的袋子嗎?那是他們的招牌袋,只要你有買東西就會用這種銀閃閃的包裝,好加在!!我不喜歡銀閃閃的東西!不然我非常有可能為了好看的袋子而發神經病!

Astrium介紹:
代理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系列品牌近20年的君梵,本月底在台中勤美誠品開設第一家旗艦店─《ASTRIUM》精品設計概念店,但這家概念店中卻不見任何有關三宅一生的商品。君梵市場部主管簡吟芳表示,這是君梵老闆娘奔走數個國家,從日本、法國、俄羅斯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堡等地,爭取到42個台灣獨家代理的品牌。
曾任職Chloe的設計師Martine Sitbon創立品牌Rue du Mail將在台灣販售,這個融合法式及搖滾風情的牌子是凱特布蘭琪等人的最愛,由複合品牌店ASTRIUM引進,訴求獨家代理全球42個時尚設計師作品,亞洲第一家店在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開幕。

也就是說。。。他賣了很多知名牌子的衣服,當然每件價格都很驚人!!連不起眼的三角褲都價值非凡!(我很好奇誰會買那種類似拼布傳統的三角褲!)

看到沒!!好野人一堆啊!!還好裡面的衣服我喜歡的也不適合在台灣穿,應該是說那種「時尚衣」就是看起來好看,但是你根本不會穿出去!
好加在啊!!我跟TJ只看中了裡面一頂快要15000元的帽子,哈~~~欣賞欣賞就好!!還沒敗家敗到那種程度!!


館內與館外真是不同風情!兩位辛苦的小丑跑來跑去的娛樂大眾,小朋友也被逗的笑呵呵!!
一下子變「魔術」(其實也不叫魔術,應該是像我們騙小孩的把戲),一下子又去找路人玩投圈圈的遊戲!
從館內逛到館外,兩邊不同景象,感覺還真有點小心酸!不知道他們這麼辛苦可以賺多少錢?
不過沒有關係!裡面花大錢買奢侈品的已經有人給他們封號,叫做「缺德族」,小丑絕對是「克勤克儉」的新生活運動族!


唉呀!我沒有把這一張照好!!因為有人的頭擋住了啦!!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小丑背對著一個被媽媽抱在懷裡哭喊的小朋友,小丑把作好的氣球玩具送給小朋友,但是因為小丑裝扮把小朋友嚇哭了!!所以小丑才會背對小朋友,急忙忙的手中快速做好的氣球玩具送給他,希望他不要再哭啦!!(小朋友!!麥哥靠了啦!!!偶沒有罵髒話喔!!我是說賣哭了啦!!!)
小丑好無辜啊!!


來看看超有質感的勤美誠品,跟綠園道配合的天衣無縫啊!!


要愛護環境喔!!有沒有看到公告啊!!不可以遛狗,烤肉,各種球類運動跟車輛都是拒絕往來戶啦!!


ㄟ??有球??旁邊的警衛阿伯你也太不負責了!!難道這種球不是球??
不過看小朋友在草地上追逐就感覺心情很愉悅,但是。。。公告說不能有球的啊!!我看你還是換別的玩具玩吧!!


在綠園道晃了一下,看了小丑的表演,我還是進來繼續看我的美美衣服好了!!
牌子做的很有質感,用木頭製的就是不一樣!!


晃來晃去,我還是忍不住晃到我最愛的櫃「ECCO」
真是不好意思啦!!我在這邊晃了好久,每一件衣服都很仔細的瞧,因為。。。


看到沒有!!六折ㄋㄟ。。。這個絕對有吸引到我,因為他們家要等到這種折扣真是頭一遭啊!!春夏新品就打六折,實在有夠難得的!!!
我。。。豁出去了!!!我要敗一件回家!!!
之前勤美誠品還沒有開時,我就已經去老虎城敗了兩件了!!ㄏㄡ!!那時候還七折多ㄋㄟ。。。早知道就等這邊開幕再買!!
沒關係!!六折到6/22喔!!偶記住了啦!!每個禮拜都要去看他有沒有好看的新貨!(ㄜ??偶也成了缺德族???)
ECCO雖然也是有點高檔的牌子,可是總比一樓那種隨隨便便都要五位數的好多了!!(偶在自圓其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