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一張圖

你一定覺得"好美"吧?!
嗯。。。"遠遠遠"看是還蠻美的,可是"油桐花"就是那麼遠啊!!!
話說到了八卦山,看到"賞油桐花步道",我喜孜孜的馬上下車要去找油桐花拍照
結果。。。。。。。爆失望的!!!

我走來走去就看到"遠遠遠"的那一叢
這是我用相機(忘了用幾倍變焦拍的!)
把那"遠遠遠"的油桐花給拍了下來!!
還沒去八卦山看油桐花的民眾
"千萬不要去啊!!!"
你一定會後悔死的!!

我來說說我慘痛的遭遇好了!
話說我這一天踩著我的漂亮短跟鞋準備去逛街
不過還是心不死的想要去看一下八卦山路邊有沒有油桐花讓我拍拍
結果我就看到一排車在八卦山稜線的路邊停下來
喔。。。原來有
「賞油桐花步道」啊!!

為了
「油桐花」,我當然就下車跟著也要去看熱鬧了!
不過路況不太好
(除了讓車子走的有鋪柏油,人走的路況都不好!沒有階梯,沒有"真正的步道",只有恐怖的斜坡,滿地的石子。。。)
踩著我漂亮的短跟鞋
為了
「油桐花」,我還是要走下去!!!

TJ當我的
「登山杖」,因為路很斜,沙子多,石頭也多,我實在很怕我會滑下去!!
好不容易到了
「賞油桐花區」
「油桐花在哪???」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啥都沒有!!

我很不死心的跑去問服務站的人員:
「為什麼沒有油桐花?」
他說:
「油桐花被風吹走了!」
旁邊的路人甲說:
「天氣明明很好啊!!!」
我啥都沒說就走開了,心裡一直OS。。。
擺明就是騙人嘛!!!
被風吹走?怎麼路面一點痕跡都沒有??搞什麼鬼!

這時好巧不巧遇到
「彰化市市長先生」,跟彰化地方新聞記者去那邊拍照
我心裡想:
「你們還要騙更多人來嗎?」
然後身後還有一些
「市民代表」跟市長說要建設的事
說到建設,我也要COMPLAIN一下!
他拍的一些公共設施,表面上看起來不錯
事實上都是虛晃一招!

怎麼說呢?
就拿
「賞油桐花步道」來說好了!
他就只做個
「五六階」,然後用相機拍起來,你還以為步道都這麼棒呢!
結果。。。就是那
「五六階」,然後其餘的都是「恐怖步道」
我還看到有孕婦在走,我真怕他會滑下去那可不得了!!!
這是哪種
「建設」啊???
這裡應該是「市長」
「参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的管轄地吧??
為了那個孕婦,我要打電話去抗議啦!!
(看他安全的走下來真是讓我喘了好大一口氣!)

爆失望的八卦山賞油桐花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我的兩隻腳。。。嚴重起水泡!!!

嗚~~~~~
沒跟油桐花拍到照,沒賞到油桐花!
我的兩隻腳都起了大大的水泡!!
(有照片為證,不過因為太恐怖了,所以不貼上來嚇大家了!)

TJ說:
「你的鞋本來就不適合走這種路嘛!」
我說:
「你說要帶我去逛街的誰知道會來這啊!」
TJ看我還蠻可憐的,就說:
「那你還要去逛街嗎?」
「當然要!」
「起水泡還能逛街?」
「我可以換雨球鞋!慢慢走就好了!」。。。沒看到油桐花就灰溜溜回家我才不要!
「羽球鞋是室內羽球館用的,不是走路用的ㄋㄟ。。我買一雙走路鞋給你好了!以後你就放在你車上,腳不舒服就換著穿。」
「真的???這麼好!」
「不要太貴喔。。。想看油桐花我帶你去看正港的!」

哈哈~~~TJ真好。。。雖然他有時真是愛唸了點!不過有時還真是蠻貼心的!
後來我的腳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就一拐一拐的去看我的
「走路鞋」了!
到了新光三越,看中了一雙PUMA,後來又看了別間,最後發現MERRELL,專業的健走鞋


TJ最喜歡MERRELL的鞋子,他說MERRELL的鞋很專業!
我試了試,很輕很好穿!
沒有鞋子的重量,感覺跟腳是一體成型的!好了!就是它了!!
愛挑剔的我把三種顏色(藍,綠,咖啡)都試穿照照鏡子後,就選咖啡色這一雙,因為他配衣服最容易搭配!

喔耶!以後我有
「健走鞋」可以穿了!!
以後我一時興起想去哪裡走時,我就可以馬上換我的
「健走鞋」趴趴走了!
哈哈哈~~~馬上跟小姐說:
「這雙我現在要穿,舊的包起來!」
然後我就踩著新買的
「MERRELL健走鞋」,走到瓦城」問了一下要等多久?
「半小時可以嗎?」
「OK!我可以試一下起水泡的腳穿健走鞋走路的感覺!」
穿著鞋,感受到TJ真的對我很好啊!
雖然我老是嫌他管太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