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過年一樣是精采無比,每天都無法睡到自然醒,也沒有辦法睡得很飽
為什麼會這樣呢?都是為了要趕行程!
因為過年總是有一堆行程,而這些行程當然不是我的,是家人的
為了當孝順的女兒,所以當然是陪著家人到處跑
雖然有點累,可是我也能自得其樂
其實是蠻好玩的啦!
因為家人在過年一定會安排一系列的活動,所以我也樂得不用煩惱要去哪裡玩
反正跟著家人玩就對了啦!

不過在報導我的"新年行程"之前,先來報導我自己的行程
聽說在元宵前都算是過年
所以這也是我過年的行程之一喔!

彰化縣溪州鄉的溪洲公園
要怎麼去要麻煩大家看地圖了!
我只能說在北斗鎮附近,而為什麼會去溪洲公園呢?
因為彰化市的街道都是花卉展溪洲公園的旗幟
不過他的活動是到2008.2.11
不過我們是2008.2.12去的,人比較少,花有一些被撤掉了
可是還是非常有看頭!
我跟TJ拍照拍的超級開心
不過天氣真的食在是太冷囉!!
13度的天氣,風很大,但還是擋不住我們想拍照的熱情

入口就是一片美景




你看花兒多嬌媚啊!!





因為我鍾愛黃色,所以當然黃色的花就多拍幾多囉!
其實還有很多花因為這裡的容量不足所以就沒辦法一一擺上來讓大家欣賞囉!

天氣實在有夠冷的!穿了好幾件再外加一件羽毛外套,褲子裡也是再穿一件,冷到不行!
可是還是不改我的微笑,哈哈哈~~~

而這一張真的很有FU,是不是異國風味十足啊!?


這裡的湖很清澈,不過鴨鴨都躲起來了!可能是太冷了啦!
這一張有高高的建築物,感覺就好像城市的後花園


乾淨的街道是一定要的啦!這樣才能展現我國文化水準與生活水準!


溪洲公園門口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在溪洲公園裡拍照擺POSE也花了不少時間,所以肚子當然開始餓囉!
嘿嘿~~~花在彰化,吃在北斗
所以當然就去鄰近的北斗吃它們有名的北斗肉圓囉!
雖然不知道到底哪一間好吃
反正哪裡人多就是哪裡囉!
肉圓生,看起來應該是正統老店,進去吧!


門口就看到一顆顆等著我們咬一口的肉圓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好多肉圓在鍋子裡跳舞


價格合理公道,看起來就是花少少的錢可以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好吃的肉圓來啦!內餡實在,筍子很多,皮非常的Q,吃起來很爽口而且耍嘴(台語)

不過有點油!但這間可是北斗最有名的肉圓店啊!

四神湯很好喝,而且豬腸很多,呵呵呵~~~好久沒有喝四神湯了!
油蔥酥的味道好香啊!

兩個人花了60元,吃的超開心的!肉圓魅力真是無人能擋!

過年就是吃吃喝喝到處玩,敬請期待我的"過年行程滿檔五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