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泡溫泉嗎?
推薦"水舞谷關"
可遊山玩水還可以泡湯,實在是太舒服了!

裡面設備齊全,而且還會贈送紅酒供你品嘗喔!

房內的設計老實說有點像MOTEL(雖然我沒去過)
不過很舒適,可能是因為沒有很亮的燈光吧!?(反正就昏暗令人想睡。。。)
浴室超大(我記得我們是住最便宜的那種),一開始我都很怕弄髒,因為感覺很高檔

浴室內的木質地板令我嚮往(希望我以後買房子的預式可以改成這樣)
還有大大的浴缸跟浪漫的燭光,玫瑰花瓣(想起電視廣告的貴妃入浴。。。哈哈)
因為女生最在乎的就是浴室跟臥房了,所以經過本人的鑑定,相信女性朋友一定都會喜歡的


原汁原湯的中性(PH約7.9)碳酸氫納泉,泉質清澈可飲,源頭泉溫約65°C, 是露天風呂的主角。泠泉池中沁涼的山泉水讓每一處接觸的肌膚毛孔更有彈性更有活力,SPA池內完善的設施舒緩了遠道朋友緊繃的身體。客房的觀音石、柚木、紗縵床是我們的主角。(轉自水舞谷關網站)。



另外就是谷關的風景跟空氣了!多吸幾口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玩



早餐也很棒
吸著乾淨的空氣,享受這樣悠閒的早餐
人生夫復何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