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味園私房菜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0號
電話:04-2322-5858
營業時間:中午12:00到下午2:30 下午5:30到晚上9:00
付款方式:現金,無服務費
全國教師會特約店


上海知味園私房菜是間無味精料理餐廳
因為位子不多,所以假日要來用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


2人來吃也有很多種選擇喔!
2人份 1080元 總共可以選8道菜享用,另外還有飲料免費續,甜點是冰糖蓮子木耳紅棗湯


一個人來也可以喔!店家設計了個人套餐,平日還蠻多人來享用單人套餐的呢!


洛神茶真好喝!而且兩個人就給這麼大瓶呢!!不夠還可以再續喔!


你注意到他們家的盤子很大吧!而且還是有深度的呢!分菜的時候很好用!


冷盤:6選2,我們選了油悶筍,吃起來有點甜甜的,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油悶筍,越吃越有味呢!


冷盤:6選2,另一道我們選了上海燻魚,這也算是第一次吃到的菜色,配上大蒜真開胃
感覺是道很棒的下酒菜啊!


湯:5選2 我們選了醃燉鮮,這可是一道大菜啊!!
兩個人單點想要吃到這道菜可不容易呢!當然要點一下啦!這可要煮好幾個小時才能煮出來的湯呢!


湯:5選2,另外一道選了原盅土雞湯
這雞湯喝起來真爽口,讓人有活力十足的感覺呢!


主菜: 海鮮10選1 肉類18選2
海鮮我們選了每次看到一定會點的韭黃炒鱔糊
他們的作法是把熱油到好後呈上來的,自己再把韭黃跟薑絲拌一拌,就是一道好吃的菜餚啦!


翡翠椒鑲肉
這道真的要大推薦!!不過不吃辣或害怕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點這一道喔!
別看它好像沒什麼殺傷力,其實真的挺辣的啊!!非常夠勁!很下飯呢!


貴妃悶雞
這道有青江菜,有的人可能不太愛青江菜的味道,不過配上貴妃悶雞那菜味就少了許多囉!


熱炒:11選1
因為前面吃了好多肉所以選了清炒高麗菜,他們的菜不會太鹹,調味剛剛好,重點是沒味精很棒啊!


冰糖蓮子木耳紅棗湯是最美麗的ENDING菜色
不會太甜,而且蓮子煮得剛剛好

老闆說他們的客人幾乎都是老顧客,難怪我看幾乎每一桌都會跟老闆寒暄幾句啊!
之前經過因為都沒有事先訂位,所以老是因為客滿而進不來
這次剛好在平日時順道來吃這間,才終於吃到他們的好手藝呢!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隨時有LIVE實用資訊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