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電話:04-23208297
營業時間:一 - 三: 11:00 - 21:00 五 - 日: 11:00 - 21:00(週四公休)
有無網路: 有
消費方式:現金
FB
http://www.facebook.com/Patisserie.BJ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是個好可愛的地方
大概美女們從大門口就會開始一直拍拍拍拍到屋內,然後再從屋內拍拍拍拍到屋外這樣!
如果你來過這裡,就會知道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


這裡有好吃的甜點,有機茶飲,熱咖啡,還有我個人很喜歡吃的鹹派喔!!


唉呀呀~~~這麼多甜點是不是每個都想點來吃!
沒關係~你真的可以每種都點來吃,因為這裡空間很舒適,讓你一整天泡在這裡都不會覺得累!


簡單的燒菓子這裡也是有的!我覺得這個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吃就可以了
來店裡當然要吃個讓人心花怒放的甜點啊!!


1F的小廚房很溫馨,來這裡好像回到家的感覺呢!


經典雙人套餐真的很經典很划算,2個人來這裡聊個4~5個小時,580元搞定!


店內呈現橘色系,不僅看起來很活潑,在冷冷的冬天裡還會覺得特別溫暖呢!


BJ就是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的縮寫,我聯想到了BJ單身日記,不過有人卻聯想到。。。
我喜歡小小的聖誕樹,剛剛好很應景又不會太佔空間


喜歡這面牆啊!有美食,有生活,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及感動呢!!


MENU的東西不多,大部分的甜點都是在櫃台即挑即選,因為老闆喜歡多變化的甜點,每天都給客人新的感覺
真是個求新求變的老闆啊!!從日本學藝回來,繼續把好吃的甜點帶給大家


是不是有些異國風呢!坐在窗邊來個假文青照吧!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可以拍,每個都是道具啊!!


同一層樓,每個角落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很喜歡他們的木質地板,多變的樣貌
很有趣的是,時尚與懷舊在這裡完全不衝突呢!


而且2F也有一個給客人專用的小廚房,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背包客
而且還有洗手台呢!!在甜點店看到洗手台算是第一次,我覺得非常貼心,因為吃甜點就應該用手拿啊!!
用什麼刀叉!!用手拿才好吃啊!!


翻開小橘本,來看看吃點什麼東西吧!


首先上場的是靜岡抹茶歐雷,顧名思義就是靜岡抹茶粉啊! 服務員建議我可以點冰的去冰,攪拌一下真得很好喝呢!
重點是不死甜,奶泡綿密,好久沒喝到這麼順的抹茶了啊!!


我知道大家在看靜岡抹茶歐雷時一定掃到他隔壁這位草莓焦糖千層了!(
冬季限定)
這是本日大推薦啊!!我本來以為PAUL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我更喜歡他們家的!
而且才140元而已,比PAUL快要少了一半的價位啊!!
皮偏鬆軟但還是有脆度,記得要用手拿著吃,夾著雙層卡士達醬及微酸的當季草莓,現量款一定要來品嘗看看!
對我這個不喜歡甜膩膩的非甜食控來說,他們家的甜度我好喜歡!吃下去完全沒有罪惡感啊!!


伯爵夫人135元
這款伯爵味蠻重的,喜歡伯爵茶的一定會愛他!


伯爵夫人的屁股是用牛奶脆片唷!整個吃起來口感豐富,重點是不會甜膩,好吃好吃啊~~~


裡面藏着一顆西洋梨呢!口感層次好豐富,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幸福感受呢!


向日葵茶是有機的哦!這款好好喝好清爽呢!推薦推薦!!


吃了那麼多甜食也來個鹹派吧!這款閃閃發亮的羅勒培根鹹派好討我歡心喔!一整個愛上他啊!
酥酥的派皮搭配溼度高的餡料,在這冷冷的冬天吃起來特別溫暖呢!比之前我吃過的鹹派都還要好吃!
要是鹹派可以打卡,一定要按讚啊!
服務員說老闆喜歡求新求變,所以鹹派口味常常會不太一樣,大概一次提供一款或兩款


馬卡龍是女生的愛,更是男人的夢想啊~(我在說啥
一向不喜歡甜滋滋馬卡龍的我皺着眉頭先試了藍色薰衣草口味馬卡龍發現竟然讓我愛上了他的滋味!
他們家的馬卡龍獨樹一格,走不甜膩風格,雖然還是甜,但不是螞蟻控的那種甜,非常適合我啊!哈XDDDD


蘋果派的呈現方式跟麥當勞不一樣(當然啊!)下面的派皮有點厚度,上面就放著烤好的蘋果
吃的到蘋果原始的香氣,而且讓我這個討厭麥當勞蘋果派的人也吃了一半呢!


接著上場的就是我很期待的舒芙蕾啦!看看這充滿傲氣的禮帽,還伴隨著應景的聖誕樹,好可愛啊~
他們家的舒芙蕾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跟我記憶中的舒芙蕾有些不太一樣!
舒芙蕾正常來說吃起來都會有些空虛的感覺,因為當時發明這道甜點的廚師其實是為了諷刺那些無所事事又鋪張浪費的達官貴族
所以讓這道甜點吃起來會有“虛無縹緲”的感覺


搭配
舒芙蕾的是來自苗栗的桂花奶油,有淡淡桂花香,增添一股秋意啊~


謝謝老闆的聖誕節禮物,今天吃到對味的甜點讓我真開心(因為我不是甜食控,很多甜食我都覺得甜的可怕!)


帶著幸福愉悅的心情走下樓梯,真的好喜歡這裡的日式風!
而且我注意到他們的插座好多,超適合來這裡文青一下的!!


如果你不偏好甜滋滋的甜點,喜歡清爽一些,口味天然一些的甜點,我覺得你會喜歡
貝爵妮法式點心


再次大推他們家的
草莓焦糖千層,我個人喜歡PAUL的一千零一頁,但更喜歡他們家的口感
記得一定要一片一片吃,別用刀叉喔!

或許有人會說甜點就是要甜死人不償命才叫甜點,但我卻覺得現代人講究適量健康飲食
太甜的東西對身體也有負擔!像這種可以吃到食材原味,卻又甜而不膩,口味多變化的甜點,才真的吸引人啊!
雖然廚師是從日本學藝回來的,但口味卻很有自己的STYLE,日本的甜食大多甜的很可怕,在這裡是完全看不到的喔!

而且這裡的環境我真的好愛啊!!真想每天都帶著我的NB泡在這裡,一定超享受超幸福的啦!

聖誕節想去哪裡過呢?還沒拿到聖誕節及跨年禮物嗎?
他們家的店名(BJ)讓我想到“單身”,所以突發奇想問老闆願不願意幫忙送聖誕禮物
給來店的客人
(原本是想特別送給單身者,因為這幾天外面和FB上好多閃照,後來覺得特別的日子大家同樂嘛!就都送啦!)

老闆很阿沙力的說可以幫我送禮物給喜歡我BLOG的朋友喔!(好感動啊~)
即日起至2013年1月13日(星期天),只要你跟服務員說“Jenny老師推薦我來的”,就有聖誕跨年小禮物可以拿喔!
内用或外帶都可以!我推薦一定要內用啦!這裡真的好殺底片好舒服喔!!


更多的分享及資訊都會在粉絲團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內含:【小吃類】【咖啡飲料早餐甜點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