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加珞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90號
營業時間:一 ~ 日: 11:30 - 22:00
電話:04-36008989
價格:329+10% 或 459+10%(含排餐)
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
有無網路: 有
停車: 附近停車場皆可停,把停車卡給櫃檯看,500元折抵30元,以此類推~



許久沒注意公益路上的變化,沒想到這裡新開了一間亞加珞意式廚房
而且還是義大利麵PIZZA吃到飽形式的呢!我們在外面翻閱MENU時還以為他是賣套餐
喔~那不就跟另一家打對台了嘛!


PIZZA是窯烤的,這個我有興趣


新開的店,一切都很乾淨漂亮


老闆應該很喜歡椅子造型,牆壁都是椅子圖案


PIZZA,義大利麵,燉飯等等種類都很多
看起來價格一樣的另外一間似乎被比下去了!


甜點只能點一次,這裡用餐的方式是329加一成服務費,另外如果你要排餐的話,價格是459加一成服務費
誤打誤撞,也不知道他們排餐好不好吃,所以先選329加一成服務費


裝餐具的木盒子還挺有質感的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了湯品,沙拉及飲料,之後再慢慢加點PIZZA及義大利麵
可以無限次續點,想吃什麼跟服務員說就好了
湯品有三種,玉米濃湯還不錯,濃淡適中,口味也中規中矩


海鮮湯味道也挺好喝的,而且裡面有加香料,算是蠻有餐廳特色的湯品


煙燻鮭魚沙拉,煙燻鮭魚只有兩片,色澤看起來及口感吃起來不算是好的煙燻鮭魚,不過吃起來蠻嫩的就是了


照燒杏鮑菇,其實應該算是炒杏鮑菇,還不錯,想吃的可以加減點來吃吃看


薯條用的是芥末醬,炸的酥酥的不會有油膩感


雞翅就大推了啊! 好大一隻雞翅,而且外酥內嫩,嗑了兩個好過癮!!


南洋風沙嗲豬,這道泰式口味的冷菜也很好吃


墨西哥臘腸PIZZA及瑪格莉特PIZZA雙拼
這裡的PIZZA不像有的店是用派送的,他們的方式是點兩種口味拼成一盤
這樣的缺點是如果人少的話無法吃到很多種口味,好處是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不會常有人問你要不要PIZZA
我覺得他們家雖然是用窯烤的,不過香氣還是沒像一般義式料理店那麼香,餅皮是其一,烤的技術也是關鍵


不過義大利麵以吃到飽來說真的蠻不錯吃的!都很入味,而且用料也蠻實在的!
照幾張我個人覺得可以推薦的義大利麵給大家參考
這一道是奶油青醬義大利麵,入味不過鹹,而且蛤蠣很大顆,好好吃!


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也是其中我很愛的一道,蒜很多我好愛,蛤蠣大概有4個
送來時每個人的份量大概有5口,一個人整盤吃完可能吃不超過5盤吧?!


綠咖哩鮮蝦義大利麵
這一道會辣喔!!而且很像很好吃,我個人覺得你如果敢吃辣又喜歡綠咖哩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而且我發現他們蝦子去腸泥去的很乾淨,很值得讚賞!


泰式酸辣雞肉冷麵是裡面唯一的冷麵,吃起來就像涼麵那樣,酸酸辣辣還們開胃的!


青醬松子燉飯很濃郁,吃完很想再來一盤啊!


奶油鮮蝦燉飯料也很多喔!!他們家的燉飯雖然吃起來不像義式餐聽那樣有米心的感覺,燉的蠻軟爛的
不過以口味來說確實還不錯


吃飽喝足來杯咖啡,我們之前也各喝了2杯飲料了啊!
我點的醋飲還蠻推薦的,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甜點只能點一次,還好奶酪不是淋巧克力而是芒果,太棒了!!好吃!


烤布丁雖然沒大餐廳的功夫,不過意思也算到了


頭上的燈罩裡面好美,忍不住拍了一張


一旁還有好多鳥籠造型的擺設,讓我聯想到了水舞饌


如果你是停停車場的,只要給他們看就會給你30元讓你折抵停車喔!


台中自從衣蝶那間WOODSTONE沒開之後,又冒出了好多PIZZA義大利麵吃到飽之類的餐廳
有的很難訂位,有的不怎麼好吃,我覺得這家店算是這類餐廳中有競爭力的
如果PIZZA再好一點的話,應該很快能打倒其他間


我吃過覺得可以推薦的是高工路那間「美味關係」,不過他的PIZZA也還好,而且上菜比較慢
這家的PIZZA我覺得略遜於金典的lalapie,不過其他的餐點都讓人覺得蠻喜歡的

座位的話有小了一點,如果一次點很多會很擁擠,所以建議可以一次點3道即可
他們出菜蠻快的,你吃完3道後聊個天休息一下下一輪很快又會上場,這點倒不用擔心

排餐的話我沒有什麼把握所以這次就沒點,如果有機會或許會試試排餐的部分
下次比較想專攻他們的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這次沒吃到的焗烤系列,下次要肚子餓一點再來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不定時有好康live秀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四
內含:【火鍋壽喜燒類】【吃到飽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1878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人家也需要打氣的嘛!!!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