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icaca 森果香 sweets house
電話:04-2329-6656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消費方式:可刷卡
停車:路邊停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oricaca

記得曾經聽過一位開甜點的業者告訴我,日本及法國是全世界走在尖端的甜點國
台灣人最愛旅行的國家是日本,想必也有很多台灣人都有感受到
日本的甜點無論在哪家店吃,你都會很驚訝的發現,「怎麼每一種都好好吃???」

moricaca 森果香的老闆Bruce,曾在日本烘焙業擔任行銷顧問,後來覺得實在應該把這麼好吃的東西帶回台灣來


所以與日籍同學合創「森果香」,把兩人在北海道賣翻天的雙層起司蛋糕帶回台灣,介紹給台灣的客人吃


看到右上角有白色圓形及方形的蛋糕嗎?那就是「雙層起司蛋糕」
據說東方人比較喜歡圓形蛋糕,西方人則喜歡方型蛋糕,我想店家也是為了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而呈現了兩種款式以供選擇
ps.故意遠遠地照,這樣你跟雙層起司蛋糕親自見面時,才會更有幸福感


全台獨一無二的「卡達拉娜」就在圖中最上方的地方,下方兩款燒巧克力是「艾佛勒斯」及「K2」
巧克力原料上使用了法芙娜(VALRHONA)以及米歇爾柯茲(MichelCluizel),愛吃巧克力的一定要來嚐嚐看!


聽說配上紅酒會更讚喔!


「卡達拉娜」其實樣子並不怎麼華麗,這跟老闆的理念很像,老闆要的是不譁眾取寵的真材食料甜點
就像是英國的PAUL先生再還沒開口前你會以為他來亂的,一開口你馬上會覺得眼睛開始有熱熱濕濕的感覺,然後你聽完他唱歌之後會熱淚盈眶地說: He is amazing!!
「卡達拉娜」給我的感覺,就像我跟PAUL認識的過程!!

看到鋪在上面的焦糖色cassonade嗎?這款口感很像冰淇淋,細細地吃你會覺得他很有層次感,有淡淡君度橙酒香和焦糖味
吃一口你就會想把他帶回家!而且你可能會開始很猶豫到底是要買一盒就好還是買兩盒好
(8入250元CP值太高,猶豫是正常的!)
當你終於決定好要買幾盒的時候,店家會跟你說:賣完了! 
因為他有限量,為了防止悲劇的發生,建議你可以電話預約或打電話詢問有沒有貨


店內都會擺放試吃品,你可以大搖大擺地走進去,然後跟可愛的店員說:「全部都給我拿出來我都要吃!」(認真貌)
ps.店員是正妹,我覺得這也是老闆的賣點!!(認真貌)


這不是最近很夯的馬卡龍,不過他也是法國傳到日本的小甜點
布雪看起來很像我們在麵包店會買到的小泡芙,外層粉粉的像蛋糕體,中間分別夾著起司、抹茶開心果及焦糖榛果三種口味
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其實我發現愛吃甜點的男生也會很愛啊!!


燒菓子系列很適合當喜餅、禮盒或是彌月


種類會不斷地增加,因為老闆晚上睡覺都在夢新產品,所以可以每天去店裡巡一巡,馬上就會吃到老闆昨晚夢見的燒菓子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覆盆子麗緻塔」,聽說他是最古老的燒菓子(啊~怎麼這麼湊巧就中了!)
其實我本來不喜歡這種塔類又有果醬感的甜點,但他們家這款吃起來竟然不黏牙又不甜膩,讓我挺驚豔的!

還有一款「無花果金磚」吃起來很特別,他是法式甜點的一種,老闆用少奶油少糖的用量並添加土耳其天然無花果乾
吃的時候真的會吃到無花果乾的顆粒喔!而且健康無負擔,女生應該也會喜歡的!


店內有大大小小的禮盒包裝可供選擇,除了有店內搭配好的燒菓子之外,也有做客製化的服務喔!!
這點我覺得絕對是符合社會期待與民意的!(老闆凍蒜?!


像我喜歡每款來一個,回家後可以兩三個人共享一個燒菓子,這樣感情才會甜蜜蜜啊!!


後來我還真的每種來一個心滿意足地提回家了!!(馬上客製化!讚!)


以moricaca 森果香的名氣來說,其實你只要上網隨便搜尋,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可以說給你聽
不過我覺得不管怎麼形容,還是要自己吃吃看最準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及口感都不太一樣,就像我說我吃他們家的東西就好像我跟PAUL的認識過程
搞不好你跟PAUL的認識過程是你一看到他的人就轉台也說不定
反正店家也不怕你吃,經過的時候就進去試試看也是一種味蕾的旅行饗宴,還是自己吃過最準啦!


就像當天我們去的時候遇見兩個大男生,一開始是看上「雙層起司蛋糕」,後來走一走又看上「瑪德蓮」
要離開的時候又想買幾個「金磚」吃吃看。。。後來索性就在店內的小桌子上吃起戰利品了!
看來男生愛甜點也是不遑多讓的啊!!

店內的產品多是一星期內的保存期限,建議可以每次買一點點
不僅食物會比較新鮮,而且還會看到更多的新產品喔!
有些款式比較熱銷,而且店家用的是日本麵粉,法國奶油,土耳其無花果等等。。。
大多都是進口來的所以都有限量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現貨,或是帶著旅行嘗試的心態去店裡看看,都是可行的喔!

更多的分享及資訊都會在粉絲團喔!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