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ode土司森林(台中德安店)
地址:台中市大智路37號
電話:04-22216998
營業時間:06:00~18:30(星期四至13:00)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toast-forest/

之前在我家信箱裡發現了這麼一張廣告單

本來要隨手回收的,發現他竟然有外送服務!!馬上把貼在門上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我不想再吃PIZZA了啊!!


就在某個下雨天不想出門的時候想起了他,可是又覺得天雨路滑外送服務的人員一定很辛苦
所以忍到了沒雨的時候才撥電話叫外送!外送服務人員笑容可掬,服務很好唷!


哎呀!好可愛的盒子呀!!快打開來看看裡面裝什麼!


喔!是咖哩薯條唷!這樣一盒40元,份量還不錯,不過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他們用的是咖哩醬不是咖哩粉
以外送來說,這樣算不錯吃了!還有脆脆的口感,看來是做好馬上外送沒有拖太久!


我點了一個德式熱狗潛艇堡50元及豬相撲三明治80元,來的時候都還是熱呼呼的,好棒!!


德式熱狗潛艇堡裡當然有熱狗跟沙拉,有點像7-11的大亨堡,但是口感更提升!至少麵包是熱的啊!!
而且份量算多喔!我覺得賣50元蠻剛好的!


豬相撲三明治份量更大!滿滿的裝了一盒,而且豬排不會炸得很油!
裡頭也有包沙拉,要一口咬下還真是不容易呢!


看到了嗎?就是這麼多層啦!!一定要張大嘴巴咬下去!


點認和餐點加19元就送一杯25元的飲料還有薯餅或蛋黃芋圓喔!!
我們選了薯餅,還有兩杯飲料


杯膜很清楚知道這是什麼飲料,一杯綠水蜜桃及一杯綠葡萄柚,大杯只要補差價就好,很划算!!

雖然這間不是什麼特別美味的店,但是100元就有3KM內外送服務有夠棒的!1KM內還不限金額外送呢!
不想出門的宅男宅女如果吃膩了PIZZA跟泡麵,可以點他們家的,至少也是一個選擇!
餐點不難吃,還很多樣化,大概等半小時就會送到手,我已經點了2次了
餐點都有到齊沒有失誤過,而且一吃就知道是現做的,呵呵~宅在家裡時有外送服務真的好黑皮喔!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內含:【小吃類】【咖啡飲料早餐甜點類】【創意類】【複合式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