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及星期日:11:30-22:00 星期五至星期六:11:30-2:00
官網:
http://www.wein.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weinresturant1155
全國教師會特約商店

每次來印月創意東方宴,都會有不同的視覺體驗

竹林甬道,印月鎏光,是一間低調又帶點奢華的創意中式料理店


桂花茶,一直是我的最愛,非常的清香,茶資一人30元


百香鮮筍(小份/280元)
竹筍是夏天當季食材,搭配龍蝦醬,筍丁,魚卵調配成龍蝦沙拉,佐上夏季限定的百香果,非常的清爽!


柚香鮪魚(一個90元)
鮪魚呈現的方式很特別,伴隨著雲霧繚繞,一塊一口,入口即化


印月天府鍋260元
以桌邊菜的方式呈現,現做豆腐


倒入新鮮現做的豆漿及鹽滷,需要一些時間等他定型


豆腐定型了!這道菜用桌邊料理的方式真的很令人驚艷!也因此會跟服務人員有許多的互動


倒入辣豆瓣,這道菜就算完成了!


就像我們一般吃的麻婆豆腐,非常下飯,是道兼具視覺及味覺的創意料理,算是必點的一道菜色!很推薦!!


臘味炒飯240元
臘肉的味道並不明顯,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味道,搭配扁尖筍與梅干菜,很適合夏天


蘇繡櫻古鴨360元
一旁立起來的刺繡其實是米皮喔!!盤子上擺的是鴨胸肉及花椰菜


包著快炒過的鴨胸肉,花椰菜及蔥段非常的清爽好吃!是一道兼具視覺及味覺的一道菜,讓人驚艷不已!


份量其實還不錯!這道建議3人以上就可以點了!我們兩個人也能快速的解決他!非常推薦的一道菜!


豆香青花菜260元
上面鋪滿了爆香過的豆香,食用時要先攪拌一下


也是一道下飯的料理,看起來做法不難,但要不油膩也是需要火候控制的!


紫蘇梅香雞280元
酥炸雞肉捲搭配紫蘇梅與山藥,口感多層次,味道很爽口,也是建議3人以上可以點的一道菜!


沙龍海鮮湯360元
此時竟然擺出煮咖啡的機器,讓我們非常的驚訝!印月的每道菜都讓人意想不到啊!真的好用心!


用虹吸式煮咖啡的作法呈現,非常具有創意


能吃出海鮮本身的鮮甜,不僅視覺滿足了,味蕾也被征服了!

吃了豐富的晚餐後,當然要來點甜點!此時服務人員會帶你到甜點區續攤

綜合馬卡龍160元與香草西西里140元
馬卡龍一定是很甜的甜品,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雖甜,但對我這個不愛甜點的人,吃一個也是ok的!
香草西西里是慕斯蛋糕,酸酸甜甜是我的愛!


可麗露與馬德蓮
我還是愛馬德蓮多一些


可麗露外硬內軟口感很特別,喜歡的喜歡,不愛的就真的很不愛,不過我知道他一向價格不斐


培侯與餅乾160元
培侯是除是自己研發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藍圖240元
由蘭姆酒,荔枝酒,新鮮檸檬汁及藍柑橘酒調製而成,還有草莓香伴呢!
印月其實很適合晚上來喝一杯,有音樂的陪伴,想要安靜品酒,或是三五好友來喝一杯,都很適合!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樣寬敞又舒服的空間,令人心醉


音樂,燈光,還有舒服的空間,坐在這裡都不想回家了!


有的人喜歡在熱鬧的地方喝酒,有的人喜歡安靜些,聽聽音樂享受無壓力的環境
若是後者,印月應該會很適合你!

這次來印月又見識到廚師們的巧思,還有員工齊心合力的讓這個品牌不斷的向上提升
吃的不僅是食物,還有許多的貼心服務與像家人的溫暖招呼
當下就決定之後家人聚餐或朋友自遠方來一定要選這裡,讓他們見識台中餐廳的創意巧思及與眾不同!

雖然我不太去夜店,但印月夜晚的酒單讓我很嚮往,下回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坐坐!
他們播放的音樂很有味道,會讓人想起許多往事呢!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