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gelato 義式創意冰淇淋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五街88巷46號
電話:04-23751699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3:00~20:01 周五~周六13:00~21:00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S-Gelato/251355764903656

你一定不會相信首圖是冰淇淋吧!!

is gelato也是老房子改造的一間店,賣的冰淇淋非常有創意又有趣!!


牆上的quiche是法文"鹹派"的意思
is的念法是"ice"
gelato是義大利文,意思是冰甜點,冰淇淋!
成分包括牛奶和糖,經常用香料和水果,巧克力,酒,香料,或堅果結合
和一般包含奶油的冰淇淋不一樣,也比傳統冰淇淋的脂肪含量低很多!


要仔細看營業時間喔!!下午一點才開始!
周一~周日13:00~20:01 -->20:01真的很有趣!!
周五~周六13:00~21:00


我們13:00就衝進去了!所以當時人還沒有很多!
店員會先讓你試幾種口味,我差不多全部都試了一輪,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而且像我這種不愛太冰又不愛甜的難搞人,竟然會讓我吃一輪後每一種都想點!


價位在100~150元間,你可以講你喜歡哪種冰,然後請店員幫你搭配
MENU大概就是這樣,不過都可以做變化!這裡賣的是創意冰淇淋嘛!當然不會死板板的囉!


也有飲料可以選購!黑板上寫的"豆皮壽司"馬上吸引我的目光!而且只要80元,還限量供應呢!!


這天是爬山達人蜜蜂小姐帶我去探險的!我們很調皮的說我們要坐在吧檯!
店內一共有3個人在忙,大老闆不在家


先來一杯清澈的開水。。。有葉子看起來更清新了呀!!


2F的空間很復古,因為這裡本來就是老房子嘛!!


電話當然不能使用囉!這裡很像古時候的書桌!


這個角落,大概都會讓人忍不住按下快門吧!!


洗手間也是超懷舊的!!


有注意到左邊那個梯子嘛!那邊是情人座喔!!有機會來這裡坐坐看,很有趣的!!而且可以膝對膝,如膠似漆
如果想要表白還是想要有進一步發展的,這個座位是可遇不可求的座位啊!哈~~~


燈看得出來也是有點歷史了!!這間餐廳真的很妙!賣的是西式創意冰淇淋,空間卻是在老房子裡!


我們點了一個客家香桔+優格及玫瑰蜜釀100元
這一款應該是女生必吃品,她們家的gelato(義式冰淇淋)吃起來不像一般冰淇淋那麼冰,如果你吃冰會有頭痛的問題
這裡的冰可能會適合你喔!
優格是採用四方牧場牛奶製成的,聽說她們用的牛奶都是同一頭牛的,跟市面上瓶裝的牛奶很不一樣
吃起來有幸福酸甜的感覺,很解渴!而且一點都不會膩!


豆皮壽司80元
把豆皮、櫻花蝦、海苔、米香等,然後用半球冰淇淋跟這些配料作結合
你不會相信!吃起來竟然意外的搭!而且豆皮的香氣好濃喔!!
聽服務員說,他們都是直接向農夫購買無毒栽種的蔬菜水果製作冰品及餐點的!因為老闆有好多這類的朋友!!
吃了很安心喔!


米布丁galeto
這一款也好特別!!鋪在冰淇淋下方的是用米及牛奶一起在鍋子裡煮熱,然後會用一些香草籽
上面的冰淇淋好像是杏仁galeto的樣子,有點忘了!


原來香草籽掌這個樣子啊!!看起來不起眼,可是很貴呢!!


飲料我點了豆一昌有機咖啡手沖款
坐在吧檯就有這個好處,還可以欣賞怎麼沖咖啡


原來第一沖是有玄機的啊!服務員說要先叫醒咖啡,等他醒了之後,才有辦法喝到好咖啡


服務員先問我想喝的酸度,我個人不愛太酸的,這一杯剛好對我的味,真的好喝!


蜜蜂小姐點了紅玉紅茶,就是日月潭的台茶18號,真的有他獨到的香氣呢!!


別桌點的檸檬gelato+蜜蘋果,很美吧!!下次再來吃!


也是別桌點的gelato,因為坐在吧檯,可以偷照


這面牆非常的有意思!如果你一個人吃4球以上,就可以在這面牆上簽擬的名字!
我特別注意到有一男一女PK的痕跡。。。好想跟他們說:在一起~在一起。。。呵呵~
目前最高紀錄是一次吃31球,聽說吃了3個小時左右。。。喔!!實在是太厲害啦!!


吃完冰後,我們就在這附近的巷子亂繞,發現了幾間很有趣的民宅


店名:Belleville 264 Studio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五街88巷32號
電話:0931636872


Belleville是指漂亮美麗的地方,這裡賣了好多老東西,老家具


老闆看起來應該是APPLE的愛用者!


這裡應該也是私人設計工作室,有些東西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正確地說,應該是:很難想像東西賣得出去!


看來看去就這盞燈吸引我而已。。。不過,就像我們去老房子,裡面有些很舊很老的東西,擺在那裏就特別有味道
這種事也是很難說的!不過,我是比較走實際路線,我不太擺什麼裝飾品在家除非他有實用的價值


走到Belleville 264 Studio的隔壁又是另一間


還有一隻不怕生的貓


賣的東西都很精緻,就像我們逛的雜貨那樣
不過東西不多,還挺有質感的!我大概比較會買這類的東西因為是實用取向


然後又逛到這一間好特別的服飾店


門口擺著拒絕UNIQLO的宣傳單
看一下內容是說日本國民衣品牌UNIQLO,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踢爆,用不人道方法,取得澳洲美麗諾羊毛製作衣服,使羊隻感染至死,所以動保團體發起全球拒買活動


走進來隨便參觀,老闆是個很可愛的型男!!髮型就像豬哥亮那樣,而且好順喔!!美到我覺得他可以去拍洗頭髮的廣告!!


隨意在路上拍了一張,遠方的樹讓我差點以為我在夢境中啊!!好特別又好美喔!
如果下點雪,應該更有感覺吧!!呵呵~

沒想到五權西五街附近還蠻好逛的!!中山招待所其實也在附近,一直沒勇氣走進去享用他!
等我功成名就的時候再好好去犒賞我自己吧!!
今天來吃is gelato有好多的驚喜,而且我已經在想,下回一定要帶更多朋友來,一次點足所有的gelato吧!!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及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