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鼎撈品鍋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 (前址為鍋大爺)
電話:04-2258-2258
價位:午餐348元,晚餐及假日399元(以上均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平日營業(周一 ~ 周五):AM11:30 ~ PM03:00 PM05:00~PM11:00
假日營業時間:AM11:30 ~ PM11:00



鼎撈品鍋不算是很醒目的店,其實他就在公益路與惠文路交叉口附近的公益路上


有FB打卡優惠,可以多加利用


一進店就先來看看冰淇淋是不是哈根大使的。。。有!
先來看的原因是,似乎吃到飽店沒有哈根大使的加持好像就會遜掉了!
另外還有明治及東南亞最大品牌聖堤亞水果冰淇淋也可供選擇喔!


東西好多,尤其是海鮮類。。。真是琳瑯滿目啊!


蔬菜類也挺多樣的


喜歡吃麻辣鍋的,店家還特別設置了適合麻辣鍋的食材區,蠻用心的!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創意區,會吃到一些讓人經驗的食材


油條當然不能忘了他!對我來說是重點啊!!


大腸頭也是重點之一!!一定要多夾一下!


雖然店家很貼心的給了18醬,可是我都用不到!因為他們的鍋已經很有味道了啊!
我覺得完全不用醬,就吃他的原味,已經很滿足了!!


沙拉區我也完全沒有動到!不過我覺得應該也可以加到火鍋裡面煮


巧克力我也沒動到,因為我不愛巧克力啊!!但我覺得這裡應該會有蠻多人喜愛的!


從頭到尾我都想吃這道孜然雞腿肉!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服務,真的很好吃呢!!


孜然雞腿肉外皮烤得有點酥酥脆脆的,肉也很嫩。。。加上了孜然粉,好像來到了新疆啊!!


飲料區我也都沒用到,因為光是吃鍋喝湯,就超滿足了!


除了火鍋還有好多可以吃的!像這一區最吸引我的就是太陽味滷肉飯啦!
這一鍋看起來還真搞工。。。我好久沒有吃到滷肉飯了,今天一定要來吃一下!
他們的滷肉飯不油不膩也不死鹹,吃火鍋前來一碗還真令人滿足!


麻辣鴨血沒有吃到,因為今天走清淡路線,我們要吃天然原味鍋


我們今天點了粵式海皇鍋(右上)及阿里山黃金酸筍鍋(左下)
兩款據說算清淡口味的,但我覺得湯頭都蠻濃郁的呢!
建議可以在食材下鍋前先喝一口湯頭的原汁原味,這樣才不會之後覺得怎麼每鍋都好像

粵式海皇鍋喝起來很鮮,有淡淡的蟹味,裡頭還有紅棗、杞子、黨蔘等藥材。。。
阿里山黃金酸筍鍋取材自阿里山區著名的雲筍,堅持當日鮮採現作,並用古老天然發酵法,不添加人工甘味及防腐劑
建議粵式海皇鍋搭配海鮮,阿里山黃金酸筍鍋搭配一般肉類,這樣吃起來才會更對味喔!



上鍋前會先詢問要什麼肉,我們選了特選五花豬、梅花豬


還有羊肩肉,我喜歡他們的肉品是現切出來而不是放在吧檯上,比較新鮮,肉質吃起來也好很多!
另外還有霜降牛肉及去骨牛小排可選擇,因為我們不吃牛,所以就沒點啦!


這一整盤海鮮就是給粵式海皇鍋用的,煮起來味道真的就是不一樣,記得不要亂煮啊!
服務員會告訴你什麼鍋搭配什麼好,乖乖聽話就可以吃到美味!


肉當然要下在阿里山黃金酸筍鍋這裡囉!
我真是愛極了他們的阿里山黃金酸筍鍋,吃起來就是天然的甘甜,那筍子真是棒啊!
真想外帶一包回家!! 如果你喜歡酸甜口感的,你真的會愛上這鍋!!


這是我們今天坐的位子,很有氣氛吧!吃到飽也是要講究氣氛的!
尤其一面吃美味的食物,一面聊天,感情可以加溫唷!


我每次吃火鍋店就會想來罐芬達!也不知道是哪時開始培養的習慣??
還好他們也有供應汽水,也是喝到飽的!


甜點水果區也很精緻呢!!而且還有當季水果!真棒!


挖了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再加上冰淇淋泡芙。。。是我們今天晚餐最美好的句點!

這一餐吃得很開心也學到了很多!店長Tina告訴我們怎麼辨別有沒有加骨粉的火鍋
他說其實從一直加熱的火鍋上來看是很容易的!如果越加熱越糊,表示火鍋不純正,一定是有加骨粉的
如果是大骨熬的高湯,他怎麼加熱都是很清的,不會糊糊黏黏的
另外也有火鍋業者告訴我,火鍋湯底冰過後,如果有浮一層膠質,但其他部分是清的,表示他就是大骨熬的沒錯

現在很多不肖業者,為了方便或是為了應付眾多客人,會放骨粉進去,雖然美味,但總是對身體不好啊!
還有像是加XX精的。。。我發現,只要名稱裡有個"精"字,好像就會跟化學扯上關係!
只要一滴就會讓食物變很香很濃,外食族,真的要注意!

之前在館前店吃鼎撈,就覺得他們的食材很用心,湯頭也很到位,搬到公益店這裡更是本著做火鍋店的初衷
是一家我會回訪的店,希望他們的品質能夠一直維持得這麼好,讓大家能一直吃到這麼棒的吃到飽火鍋店!
有機會也可以找Tina聊天,他其實是個難養挑嘴的美食達人啊!不寫BLOG真是太可惜了!


延伸閱讀: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四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21878
【火鍋壽喜燒類】【吃到飽類】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