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蜂屋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中市南門路59巷67號
電話:04-2285-8522 


其實這間「蜂屋」打從他開始在裝修的時候我就已經密切注意他了!
因為這裡原本的樣子真的很破爛,能把它變成一間簡餐館也真是不容易啊!
所以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些話真是一點都沒有錯啊!(我扯到哪裡去了@@)

他們的套餐常常在換,如果你想便宜吃的話,就點當日特餐吧!!一張孫中山還有找喔!!

當初因為蠻期待他的,所以差不多就是在他一開店的時候我就進來吃了!
只是吃了幾回沒什麼動力寫,所以就拖到現在了!


它們的菜單有兩種,一種是比較花俏一點的,一種就是這種樸實派的
隨著物價上漲,老闆也有新的應對方式。。。而我一路走來,也觀察到了店裡的些微改變
排餐部分,不是每一次都有的喔!好幾次來,都看到排餐部分打叉叉


這是最早我吃到的餐點,一客大概是150元左右
有濃湯還有麵包,這是排餐類才會有的附餐


而且還有沙拉可吃呢!!(排餐類才有)


附餐上完就是主餐上場了,這是當時的豬排套餐,還挺可口的唷!
而且很感人的是,還有一顆煎蛋呢!!


雞腿套餐也是一樣好吃,不過當時整套下來只有一張孫中山當然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你選的是"特餐",少了沙拉,濃湯跟麵包。。。只要一張孫中山也能吃到了喔!!
你說老闆是不是很聰明呢!!知道消費者真正的需求


我實在很愛吃雞肉,而且他們的雞腿烤得挺好吃的喔!!

 
這是漲聲響起版的酥炸排骨飯。。。老闆沒有漲價,反而是很聰明地把附餐省掉,只賣主餐再搭配一杯飲料!
這樣只要89元喔!!你說是不是揪甘心A~

 
搭配4樣副菜,跟之前的比,這樣的套餐真的是實用多了!
不過老實說,排餐的版本比較像「簡餐」啊!
特餐比較像學生版的簡餐,跟我們一般所認知的「浪漫簡餐」比較不一樣
不過沒辦法!!情勢所逼啊!搞浪漫也是要本錢的你說是吧!!

 
鮭魚套餐也是當日的特餐139元
老闆平常可是賣180元的啊!!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老闆真的有用心!

 
這樣只賣139元的鮭魚套餐,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呢!

 
而且特餐也有附飲料的喔!!還有泡沫呢!!還是有符合浪漫簡餐精神的啦!!


如果你時間很趕,就只能帶這種小杯飲料走了!來吃簡餐最好不要趕時間


除了簡餐外,也有其他的選擇,不過比起來,還是特餐最棒最划算


一顆不到4元的水餃,SIZE比較小,給吃少少的人
(ps.這套APP還算好用,但是定位系統不太好!老是定位錯~)


除非你真的不想吃太多,或是其實你已經吃飽了想來這裡坐坐,其實有些小點也是不錯的!


這裡的飲料也算平價,算是學生想坐下來聊個天的好選擇!

 
其實這間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們本業其實是賣咖啡的呢!!
還有在網路上賣宅配喔!
這禮盒我喜歡,我還在他們的展示架前研究了一下他們用的奶精,很特別喔!像是榛果,焦糖瑪奇朵等等口味都有呢!

 
老闆對咖啡很有研究,自己還做了這張表讓客人參考。。。

這附近有冷氣的店還真是不多!我想天氣越來越熱之時,就是這些有冷氣的店家賺錢的時候啦!!
最近每天的氣溫都飆到35度,這種天氣沒冷氣誰吃得下啊!!
這間店不只有冷氣伺候,還有WIFI可以用呢!真是揪甘心A~
下次可以不只吃簡餐,還可以喝喝他們的咖啡。。。專業級的喔!

ps.如果覺得份量或是哪裡需要改進的,建議可以跟店家反應喔!我不是店家啦!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2001763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三
內含:【義式料理】【法式料理】【美式料理】【排餐類】【特殊異國料理類】【素食料理類】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