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臻園餐飲
地址:台中市南門路59巷5​7號
電話:04-22853096



興大附近越來越多餐廳囉!!其實這間臻園餐飲也開挺久了!只是後來關了一陣子,最近又重新開張了!


老闆的本業是跟汽車零件有關的,開餐飲據說只是興趣做做,所以想休息就會休息
感覺起來老闆開店還蠻隨興的!呵呵~


菜單很簡單,就是正餐跟下午茶,一直想來吃吃看他們的下午茶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一直還沒找到時間來
我喜歡他們的簡餐,尤其是每日特餐都會不一樣,而且只要100元,真的便宜又好吃呢!
特餐是看老闆有沒有進貨而定,所以當然不會在MENU上囉!


魚特餐100元,忘了它叫什麼魚了!不過重點是魚肉好好吃!不會太軟又紮實,而且很新鮮呢!
都是現煎的喔!
要知道在外吃魚一定要吃清蒸的或是煎的,不然就是清湯的,千萬別吃炸的,炸的比較容易吃到不新鮮的魚


老闆很貼心的把魚頭去掉了!不過有的人可能很愛吃魚頭


白帶魚也很好吃!!別看這小小一塊其實份量不算小呢!吃魚會聰明喔!!


小菜給的份量很多,而且這天剛好吃到我愛的豆腐,一整個開心哪!!


這樣一份套餐才100元,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
如果你要問我這跟外面賣的60元便當有啥不一樣!(現在50元便當應該已經沒了吧?!)
當然不一樣囉!簡餐的菜還是多一些,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油膩感!菜也不會放太久,還是比較新鮮的!
而且臻園餐飲有個好處,就是兩個人來吃配菜不會一樣喔!!這樣就有6樣小菜可以吃啦!是不是很棒呢!


一定要拍一下他們的白飯是有含花生的!而且是那種加鹽的炒花生!
第一次吃覺得很不解為什麼會這樣配,吃一口後才知道這樣吃還真是好好吃啊!!
應該算古早味的健康吃法吧?!(這樣吃不會輸古早味的豬油拌飯喔!)


這份也是特餐,蝦仁蛋炒飯套餐100元
來吃了幾次,發現小菜還蠻常換的!真好!


蝦仁算乾淨,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的腸泥!不過跟一般蝦仁炒飯不大一樣,比較清爽,油用的比較少!


我覺得老闆的小菜真的很用心!!也算是韓版台式簡餐了吧!!


煙燻鴨套餐也是特餐100元


這鴨肉醃燻得很入味啊!!大推大推!!不過應該不是每天都會有的!!
當天去吃的時候還聽到廚房裡說煙燻鴨賣得很不錯快賣光啦!!


開幕期間來有送飲料,後來就沒送飲料了!有些殘念!
不過茶水還是有給的!我跟TJ都覺得搞不好茶水的茶用的還比飲料還要棒呢!呵呵~


100元還有紅豆湯呢!!你看這紅豆煮得真好,一粒一粒的不會太爛,而且很適合女生吃喔!!

距離上一次臻園餐飲開幕應該也有3年了吧?希望他這次能開久一些,我蠻喜歡來這裡吃他們的特餐呢!
餐餐都有驚喜,天天有不同的菜色,讓我這個外食族也可以吃的健康些,真是個好地方!

不過有個小問題就是蚊子有時候有點多,因為蚊子超級愛我,只要有他們的存在我的身上就會有很多包
希望蚊子的問題可以解決一下,我真的想來享受下午茶啊!!

趕快加入粉絲團,按讚有好康!

延伸閱讀:
【J好吃。台中美食】台中中興大學 校園美食輕鬆吃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一
內含:【台式及原住民料理】【泰越式料理】【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料理】【燒烤類】
【J愛吃精選】吃不完的台中美食分類系列之二
內含:【小吃類】【咖啡飲料早餐甜點類】【創意類】【複合式類】
【J愛吃精選】美術館及忠孝夜市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留言及是讓我找到去拜訪你的路喔!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