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夢川創意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6號
電話:04-23266376
營業時間:05:30Pm~02:00Am
FB:
https://www.facebook.com/yumekawa

夢川創意鐵板燒是台中市第一家鐵板燒串揚主題居酒屋,也是一群實現夢想的年輕人一起創業的餐廳
這裡每一個都是老闆,在這夢想的河流上一起打拼,所以把餐廳命名為『夢川』

其實在他裝潢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他了!沒想到能在開幕前一天搶先來試餐,真的很開心


門口有MENU可以看,讓客人在走進來之前可以大概了解一下餐廳提供什麼樣的餐點


除了鐵板燒的開放廚房外,還有另一區是專門製作炸物,湯品等等菜餚的半開放區


當天用餐時其實又累又餓,還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心情真是亂糟糟的!!還好有美食陪伴


開胃菜,是我喜歡的沙拉


我真的很愛這樣吃芹菜,沾點醬,就令人好滿足呢!!


黑白無極豆腐
看起來很像三層肉吧!!這是一般鐵板燒餐廳見不到的!真的很有創意呢!!
咖啡色的部分是柴魚凍,白色的部分是嫩豆腐,一定要兩層一起吃才會讓你眼睛發亮喔!!


吃鐵板燒看師傅搞創意,這才叫吃鐵板燒啊!!


這一道也好有創意喔!!綠色的葉子是紫蘇


照燒紫蘇鰻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吃鰻魚呢!!有創意的做法,而且很好吃!


不吃牛的我,有鴨胸伺候


好嫩好JUICY的鴨胸肉!其實不用過多的調味料,本身就很入味很好吃!!


能吃牛肉的可以吃這道月見漢堡排
連不吃牛的我看了都直流口水啊!!想像一下蛋黃被戳破的邪惡畫面吧!!喔~~~太令人魂牽夢縈了!


吟釀海鮮味增湯的做法也挺特別的,有些稠稠的,我喝不太習慣


中場來點醋飲清清味蕾吧!


唐揚雞
因為夢川是鐵板燒串揚主題居酒屋,所以也有很多日式的炸物喔!!
這唐揚雞的肉質很鮮嫩,讓我有彷彿置身於日本料理店的錯覺


師傅正在處理雞肉


桔香雞排
師傅特別把雞排用兩種做法,分別放在盤子的兩側


灑點桔汁很清爽喔!


雞翅起司


雞翅起司也是炸物創意料理,店家很貼心的用錫箔紙讓你包著吃,好吃易拿而且有爆漿的口感呢!!


經典紫蘇蝦
紫蘇葉與蝦子的結合,吃起來特別解膩清爽!我發現店家蠻喜歡紫蘇料理的呢!


燻鮭四季豆
吃的時候以為只有四季豆,後來店家說明了菜色之後,很認真吃才吃到鮭魚的口感


香菇飛碟塔


這一道口感很豐富啊!!外頭脆脆的,裡頭有含著水份的香菇,吃起來層次感十足,我很喜歡!


最後的甜品銅鑼燒是店家現場在鐵板上特別做給我們吃的,第一次看到鐵板也能做銅鑼燒呢!!


雞尾酒茶茶


雞尾酒冬姬
ps.未成年請勿飲酒 Alcoholic drinks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for those under 18

沒想到來鐵板燒餐廳也能喝到酒精類的飲品啊!!真是個特別的經驗!!
謝謝美麗的豬飛小姐邀約,讓我能在心靈受到狂風暴雨摧殘之中體驗這美好的一餐
鐵板燒串揚主題居酒屋真的很特別,要看台中人的接受度怎麼樣了!
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及情侶來用餐呢!不一定要點套餐,可以吃飯時順便小酌一下,還挺浪漫的!

延伸閱讀:
食在好吃在台中(未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category_id=11107785
食在好吃在台中(東西料理餐廳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28
食在好吃在台中(特殊異國料理,小吃,咖啡飲料早餐甜點,創意,複合式等已分類):
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11972631
用MAIL訂閱部落格:
http://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Jennysweet




 Jenny喜歡分享美食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給個與讚

arrow
arrow

    Jen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